世界上最长的汽车,没想到是一台锈迹斑斑的老车

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汽车是什么车?你不要说是火车,不要说"塞车"哦,而是一台凯迪拉克。
图片
上世纪90年代,脑洞大开的设计师基于1976款凯迪拉克Eldorado打造了一辆定制车型,长达30.5米,被吉尼斯评为世界上最长的汽车。
图片
这台稀罕货,有两个发动机和24个车轮,两段车身铰接相连,需两名司机进行驾驶。更过分的是,车上还带有高尔夫发球台、浴缸以及带跳水板的游泳池。
图片
但花无百日红,随后的时间就给抛弃了,经过了岁月的洗礼,如今基本上就是一台"破烂"。
图片
图片
显然,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硬货丢了怪可惜,后来一家博物馆的大佬联系到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公园汽车博物馆,说愿意出资修复这台世界上最长的汽车。于是乎,繁琐而又复杂的修复工作开始了……
图片
这样的大家伙运输起来,谈何容易?人们将车一分为二,用两台车各拉一半车身,怎么样?头回见吧?
图片
如今这台车的车况简直惨不忍睹、锈迹斑斑,修复团队要先开始大量的除锈和钣金工作。
图片
此外,美国梦的车头和车尾破损比较严重,他们还找来了另一台1976款凯迪拉克Eldorado来进行移植。
图片
目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修复工作暂时搁浅了,不过呢,修复团队宣称,这车将于2021年春天完成修复,到时永久展出。
图片
要我说,这么大的凯迪拉克,可以在车上开个洗浴中心,那样就不用自己拐过去了,你说呢?
|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
您们的每一次“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