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篮网第三巨头?美媒解析七大引援目标,詹姆斯前队友也上榜了

篮网计划追逐第三巨头,已经是联盟公开的秘密。北京时间6月6日,美媒Fadeaway World解析了可能成为他们目标的七大球星,究竟谁才是杜兰特和欧文的最佳拍档呢?

据美媒报道,篮网愿意付出的交易筹码是丁威迪、勒维尔和阿伦,另外还包括一个首轮签。

布拉德利-比尔

比尔是交易市场上最热门的目标,篮网记者也曾证实球队内部已经有过关于引进他的讨论。赛季至今,比尔场均贡献30.5分,是一个超级得分手。如果篮网打造杜兰特+欧文+比尔的三巨头,任何对手的防线将面临巨大的考验,毕竟,三名球员都有场均30+的火力。

艾尔-霍福德

霍福德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但或许这和他个人能力无关,只是他不大适合76人的体系。恩比德已经控制了内线,他的发挥空间不大。尽管如此,他对篮网或许有吸引力。他是很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是一个可以拉开空间的五号位,这一点有利于杜兰特和欧文更好地发挥。

扎克-拉文

拉文已经成长为一个超级得分手,对于篮网来说,他也是完美的第三巨头选择。拉文的运动能力突出,他应该也会乐于和杜兰特、欧文一起打球。如果他加盟篮网,杜兰特和欧文已经会吸引大量防守,拉文得分会更加轻松。

德文-布克

布克已经是一名全明星,他在NBA会留下更深的印记。布克三分能力很强,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得分手,如果他能继续进步,他甚至会成为联盟最好的得分手。别忘了,他曾经单场轰下70分。和拉文一样,在杜兰特和欧文身边打球,布克面临的防守强度肯定会下降不少。

凯文-乐福

如果篮网需要一个投篮能力突出的大个子,乐福也是很好的选择。作为詹姆斯和欧文的前队友,乐福已经在总决赛里证明过自己。他愿意在场上承担一些脏活累活,而且并不介意成为球队的第三巨头。本赛季至今,乐福场均17.6分9.8篮板,如果他想再次冲冠,篮网是很好的去处。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来到圣安东尼奥后,阿德一直没有发挥出很好的水准,如今他还留在这支球队,也让不少人感到意外。马刺并不想让他走,但现在或许也到了该分手的时候。阿德场均18.9分7.4篮板,他在内外线都能制造威胁,能为欧文杜兰特分担压力。

CJ-麦科勒姆

麦科勒姆也是一个外线出色的得分手,如果篮网无法追到比尔或者布克,麦科勒姆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了。本赛季,他在开拓者场均能轰下22.5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组队多年,但他们始终未能冲进总决赛。或许该到篮网出手的时候了。

你觉得上述七位球星谁才是杜兰特和欧文的最佳拍档?欢迎留言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