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现身医院检查,身体健康疑亮红灯,助理全程陪伴就诊

6月6日,歌手杨坤罕见现身某私立医院,疑似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助理也全程在旁陪伴看诊,引来不少网友和粉丝的担忧。

当天杨坤身穿白色T恤搭配宽松短裤,造型休闲低调戴着口罩与自己的助理齐齐现身医院,做好消毒后一起进入了医院,不过从杨坤的表情上看并不轻松,一向健硕的身材也略微有些发福,精神状态也不太好。

进入医院后的杨坤可能因为身体状况不舒服,助理贴心的忙前忙后帮忙跑腿,全程陪着杨坤做检查,杨坤和助理听完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后就匆匆走出医院,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早点回家休息。

看起来当天杨坤的精神状况还不错,但还是走在小助理身后,表情也从眉头紧锁豁然开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检查结果并无大碍啊!

之前因为杨坤在直播时候当场diss惊雷,吐槽“难听、俗气”后引来网上的轩然大波,也因为杨坤和原作者在网上相互diss,牵出了抄袭等事件,如今的《惊雷》凉凉,杨坤可以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知名音乐人实力歌手,如今的杨坤鲜少出现在大荧幕前,47岁的杨坤偶尔现身也因为“语出惊人”让网友大众引发热烈讨论,这次罕见现身医院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引发担忧,看来杨坤老师要好好保重身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