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要当哥了,安以轩官宣怀二胎,心情好怀孕就不难

6月5日,安以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她分享了一份四宫格的图,她先是说今年是她和陈荣炼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然后又以小66的口吻说,去年你们升级做爸爸妈妈,今年换我升级了,我能不搬家吗?
图片
四宫格的第一张图是小66的背景图,他穿着一件背部写着“我是哥哥”四个大字的图。
图片
第二张图是安以轩当初官宣怀上66的截图。
图片
第三张图是一家三口的合影。
图片
第四张图是一份安以轩以房东的身份向儿子66发出的通知,很遗憾不能和你续约,因为已经有新的房客住进来了。
图片
很显然,安以轩这是在隐晦的告诉大家,她已经怀上二胎了。
去年七月份,安以轩宣布生下儿子66,目前66还没满一岁,大儿子不到一岁,安以轩再度升级当妈,她真的是太能怀了。
一般而言,吃得好,住得好,心情好的女人,都很容易怀孕。安以轩嫁的这么好,如果她和陈荣炼身体都没有任何问题,她不可能会是不容易受孕的体质。
陈荣炼是百亿富豪,安以轩一嫁过去,就荣升阔太,在她的微博里,置顶的第1条微博,是她结婚后过的第1个生日视频,视频的开头就是高大上的豪宅,豪宅之后是举办生日会的现场,现场热闹非凡高朋满座,安以轩和陈荣炼站在舞台中间,安以轩一身珠光宝气雍容华贵,俨然就是一副女主人的派头。
图片
看完这条视频,真的不得不让人发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的感叹。
66出生后,安以轩被老公奖励了价值5.4亿的豪宅
每一个节日,安以轩都收到了老公送的价值不菲的礼物,老公送给她的礼物,已经在家里堆积如山了,多到就算把它们送给别人,她也不会觉得心疼。
如果只有物质上的丰盛,没有精神上的幸福,那这个女人的婚姻就称不上完美,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是,安以轩两样都占了。
图片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私下里的陈荣炼是如何对安以轩的,但从安以轩婚后的面相和神态,就可以窥见得到,陈荣炼私下里对安以轩很好。
她婚后晒出的照片,几乎都是眼神明亮,眉眼带笑,气色极佳,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沉浸在幸福中的女人。
图片
只有被自己的老公疼爱的女人,才会有这种神态和面相。
安以轩嫁的这个老公,可谓是又有钱又有爱,她几乎天天都是好心情,人的心情好,精神状态就会很放松,精神状态一旦放松,就容易怀孕。说来说去,还是老公陈荣炼的功劳。
对自己老婆好的男人,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都不会差。
年初的时候,陈荣炼向武汉捐了1800万,这件事情他并没有告诉安以轩,安以轩也是从别人那里知道的,他真是又有仁爱之心又低调。
图片
安以轩现在这么快就怀上第二胎,也许是对陈荣炼善待妻子,并济世救民的回报。
总的来说,安以轩嫁的这一个男人很有智慧,也很优秀,不但有让她幸福的能力,而且太给她长脸了,能嫁得此夫,夫复何求?什么汪小菲,李承铉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