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暴涨传刘銮雄健康危机,太太甘比回应:呸,不要乱讲

6月5日据港媒报道,香港富豪刘銮雄旗下的华人置业股价突然急涨最高8成,涨幅突然历年罕见,刘銮雄妻子甘比的身家暴涨近20亿港元。

股价猛涨消息曝光后,网上却突然曝出大刘健康状况出红灯的消息,港媒第一时间向刘銮雄太太甘比询问相关消息的真假,甘比的回应却有点耐人寻味,她没有直接回应大刘的健康状况,却让记者向公司的公关查询。

除此之外媒体也像刘銮雄和前妻的儿子刘鸣炜咨询,刘鸣炜直接挂断电话,并没有表态父亲的身体健康问题,一时间大刘的健康出现危机消息层出不穷,甚至有媒体报道大刘去世,引发外界猜测,但是刘銮雄公司发言人出面澄清,大刘身体很好,多谢外界关心。

甘比和刘鸣炜的态度有点奇怪,遮遮掩掩的倒让人有点看不明白了,前段时间赌王何鸿燊病逝前,女儿还直接辟谣,谁知第二天何鸿燊因病离世,让人感到非常遗憾,如今网传刘銮雄身体健康出现问题,甘比却不置可否。

6月6日在谣言满天飞的时候,甘比终于向港媒回应大刘的健康状况,大刘被曝健康出现危机,甘比直接怒斥“呸,不要乱讲!刘先生身体很好啊”,否认大刘出现健康危机甚至去世等传闻。

68岁的刘銮雄早前因为肾衰竭、心脏病以及糖尿病等多病缠身,一度因为洗肾身形暴瘦,大刘公开回应,“其实瘦是好事,对对身体健康不太好”,有钱难买老来瘦,大刘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也很关心。

2016年刘銮雄和前任女友吕丽君分手后,与现任太太甘比结婚,生下三胎小女儿,小女儿现在才2岁,甘比也晒出小女儿的萌态,和妈妈一起做蛋糕,圆嘟嘟的脸蛋特别可爱,甘比和刘銮雄结婚后,被委任为“华人置业”的执行董事,同时还获得大刘赠送的商场物业以及山顶豪宅,身家暴涨,甘比也帮忙大刘做慈善,是出名的香港女富豪。

甘比出面辟谣大刘有健康危机,所以当下大刘的身体状况还是好的,身体出现危机的刘銮雄现在也很享受陪伴女儿的时光,既然甘比都回应大刘身体很好,外界也就没有必要妄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