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陈好全家聚餐,被曝生第三胎后疑携幼子再出镜

曾经在经典电视剧《粉红女郎》当中饰演“万人迷”的陈好已经淡出演艺圈,自从嫁给总裁刘海峰之后陈好就安心的在家相夫教子,但是近年来陈好却在“中戏”复出去当了表演老师,之前曾有网友晒出过陈好现身中戏的照片,当初的“万人迷”依旧迷死人,虽然不再有浓妆艳抹,但是素面朝天的她依旧美丽。

众所周知陈好和丈夫刘海峰有两个女儿,但是近年来经常有媒体曝光陈好疑似生下第三胎儿子,曾经有媒体也拍摄到过陈好在家人聚餐的时候抱着一个小男孩亲吻,看上去就是她的孩子。

今日,又有媒体拍摄到陈好一家与友人聚餐的画面,陈好虽然淡出娱乐圈多年,但是举手投足之间气质依旧,媒体也拍摄到陈好举起酒杯喝酒的时候,依稀有当年“万人迷”的影子。

而且本次媒体还拍摄到了陈好教育女儿的画面,疑似大女儿不知道闯了什么祸,陈好过去不是大声呵斥而是耐心的教导,这样的处理方法也让拍摄媒体给她点赞。

另外,重点是还有一个小男孩跟在陈好一家人身边,这位小男孩看上去有三四岁大,戴着口罩被陈好家的亲戚领着,爆料媒体认为这就是陈好的第三胎儿子,由此推断陈好和刘海峰早已儿女双全一家和睦幸福。

从以往的爆料来看,陈好虽然没有公开承认自己与刘海峰已有了儿子,但是媒体多次拍摄到他们一家带着这个小男孩外出聚餐会友,因此不少媒体笃定这就是陈好和刘海峰的第三胎。因为隐私的原因媒体也没有曝光小男孩的正脸,而是放出了其戴口罩的画面,但是可以想象儿子长的像妈妈,这个小男孩肯定拥有不俗的颜值,长大后是否也会成为万人迷星二代呢?

虽然媒体没有拍摄到陈好与老公刘海峰亲密的画面,但是他们同框的镜头还是有的,看上去是陈好一家正在宴请友人,在分别的时候陈好还亲热地与友人拥抱。

想当初,陈好也是因为“万人迷”一炮而红随后被邀约的影视剧越来越多,但是她在巅峰时期急流勇退选择嫁人,可以说远离了娱乐圈的是是非非能让陈好更沉静的安心待在家人身边,在家相夫教子享受天伦之乐,生活虽然平平淡淡但是少了大量镁光灯的聚焦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