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赶夜海 超自信晒出百分百纯素颜自拍 粉丝:好看极了

晒姚晨原图之前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叫赶海。赶海是一种根据潮涨潮落起伏,到滩涂或礁石区域采集海产品的过程,国内最著名的赶海地点是象山。(赶海有一定的危险性,没接触过的小伙伴最好在老手带领下尝试。)

昨晚(5日)深夜12点左右,姚晨发布了一组她赶夜海的场景(晚上赶海的收获一般高于白天,晚上的鱼也傻傻的,比较容易抓。)

或许是宅在家里太久,看到深夜的海滩也觉得十分向往呢?(再次强调晚上进入水域是很危险的行为)

除了赶海,姚晨的这条动态最具吸引力的就是她的纯素颜自拍了。因为光线太差,大姚的自拍噪点有些多,但丝毫没影响她的神仙颜值。特别是大姚的笑容,每次看到都能想起郭芙蓉给来我们的欢乐以及安心的感觉。

圈内真正敢晒纯素颜的女星还真不多(周冬雨算一个)。

不吹不黑姚晨虽然不是大众审美里的第一眼美女,但气质这块真的拿捏得稳稳的,她总给人十分自然舒服的感觉,而且极具辨识度。40岁年龄看上去脸上也没有太多岁月的痕迹,再加上演技到位她的星途应该还有很长很长。

额...这就是传说中的笑出“牙花子”吧,但发生在姚晨身上并不会给人厌恶的感觉,反而觉得特别真诚。半夜看到姚晨美照的粉丝们自然也是一顿猛夸。

“好看极了”是青铜夸人,“姐姐好美,那种自然的,干净的,纯粹的美”这就到黄金啦,“海边有自由,月色旖旎,海风缱绻”王者出现。

那么小伙伴们,纯素颜女星中你觉得谁最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