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房车内上妆,化妆师忙碌,颖宝裹白色浴袍玩手机很开心

6月6号,有网友公开一张赵丽颖上妆的照片,背景是在房车,艺人一般在拍戏时都会用到房车,比较方便,拍广告几乎都是在酒店完成妆发,看颖宝的高发髻造型,应该是前段时间拍《有翡》时的照片了,能捕捉到颖宝在房车上妆的照片,很让人羡慕呀!
图片
化妆师给颖宝夹头发时,颖宝穿着白色浴袍,惬意的低头玩手机,脸上的妆已经完成一大半了,卷翘的长睫毛,平直的眉形,精致又利落,话说颖宝这侧颜也太优秀了,这90度角拍摄,鼻子依旧挺拔,脸颊澎润有光泽,没有法令纹困扰,额头饱满圆润,下巴弧线也好看,就连手指都是好看的,修长干净,即便是长指甲,也干干净净到让人看了很舒服,整个人状态很好哦。
刷手机的颖宝嘴角微微上扬,是看到什么好玩的事情了?还是跟老公冯绍峰发消息?心情很美丽的样子。
图片
不知道拍摄《有翡》期间,颖宝有没有自己上手化妆呢?颖宝饰演的“周翡”跟“楚乔”人物造型有颇多相似之处,都是英姿飒爽的女侠风,在拍摄《楚乔传》时,颖宝就亲自补妆,一旁人给颖宝拿化妆工具,还有人给拿小风扇降温。
图片
看颖宝手拿小铜镜,化唇线的样子认真极了,话说作为艺人,长年累月的接触化妆,自己掌握化妆技巧也不是难事,这也是一种乐趣吧!
图片
常年带妆工作,颖宝还能保持这样的肌肤状态,真的很不错了,而且随着晋升为妈妈,反而被赞越来越有气质,越来越好看了!
近日颖宝拍广告的路透曝光,长卷发优雅迷人,气场也妥妥的“女王风”,穿着一字肩白裙的颖宝,锁骨迷人。
图片
再看看颖宝这腰身,也就三、四瓶矿泉水的宽度,这样的好身材,穿啥都好看,上镜更是不怕。
图片
颖宝当妈妈后状态一直被人称赞,这都归功于颖宝的自律,毕竟颖宝也因为生宝宝身材走样过,坚持健身塑形才有现在的成果,颖宝不仅在事业上是“励志女神”,在生活中,也很励志,是娱乐圈正能量艺人的代表了。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