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一家庆祝结婚3周年,夫妇两人互赠壕礼,价值超百万

6月5日是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的结婚3周年纪念日,当天安以轩还宣布了二胎喜讯,并晒出儿子六六的背影照,表示要升级当哥哥了。
图片
晚上,安以轩和老公带着儿子一起去吃饭庆祝纪念日,并向媒体曝光了一家三口的温馨同框合照,透露了夫妻两人互赠礼物的细节,据悉,两人的礼物加起来价值超百万。
图片
图片
一家三口温馨同框画面超有爱,安以轩二胎孕肚也首次曝光,不过因为有花挡着,所以并没有看清,但也能看出安以轩四肢依然很纤瘦苗条。而老公和儿子模样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父子俩都是高颜值帅哥呀。
图片
一向注重仪式感的安以轩,亲自监工准备了蛋糕,蛋糕旁边还有一家三口的公仔,看的出来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
图片
图片
安以轩还送给老公一对有着一百零八年历史,价值二十四万元的古董袖扣。安以轩表示,这个袖扣经历了二次世界大战,还保存得很好,她笑称:希望我们“夫妻的世界”,不管经历几次世界大战,都可以好好的。
图片
图片
陈荣炼不仅给老婆安以轩准备了鲜花,还送了一条价值七十七万元的美洲豹钻石项链,看着安以轩戴在脖子上的项链,果然贵气十足呀。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