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把种族歧视战火引向中国,球迷怒了:扯淡!不撒谎会死?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曼联大将伊哈洛谈到了最近最热门的一个话题,那就是种族歧视。伊哈洛表示,自己在中国的时候,也遭遇到了种族歧视。为此,中国球迷认为这是恶意抹黑。

伊哈洛说:“在中国的一场比赛中,我曾被叫了各种各样的名字,赛后我没有参与握手仪式,直接走回来更衣室,那时我非常的生气,我向足协进行了申诉,但最终我没有坚持下去,事情就过去了,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不喜欢拖延问题,但我认为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容忍种族歧视。”伊哈洛拿在中国踢球时遭遇种族歧视而说事,引发了球迷们强烈不满。

留言中,球迷们写道:“扯淡,给你起各种各样的名字,你能听懂?”“在英超遇到比在中超遇到的可能性得大一百倍吧。”“心若玻璃,到哪都容易碎。”“在中国被种族歧视?不撒谎会死?”

平心而论,中国也有很多低素质的球迷,但是“种族歧视”在中国似乎也没有什么存在感,在中国踢球的外援很多,要说疑似种族歧视事件,实际上也数得出来。比如说,在2018年8月长春亚泰1-1平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前锋登巴巴疑似遭到长春亚泰球员张力种族歧视,当时还在长春亚泰效力的伊哈洛上前安慰登巴巴。再就是前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曾与李昂发生冲突,伊尔马兹说遭遇种族歧视。

伊哈洛的言论很有争议,因为目前欧美国家正在与种族歧视全面“开战”,伊哈洛算是第一个把“战火”引到中国的足球运动员,让不少球迷非常不爽。有理智的球迷认为,中国对肤色没啥概念,伊哈洛太矫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