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60万的车,搭载1.5T发动机,这事只有奔驰干得出来

前不久有一则新闻让我从床上蹦了起来...
“奔驰CLS起售价跌破60万”!作为一款进口轿跑车型,CLS的价格一直高高在上,但本次在追加了入门车型后,其指导价已经下探到了57.68万元,而这也正是CLS首次跌破60万大关。
图片
但点开这条新闻后,我才明白自己高兴的太早了。本次追加的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与之前的车型基本一致,主要的区别则体现在了动力系统上,新车型搭载型号为M264的1.5T四缸发动机。对,你没有看错,一款接近60万的轿跑竟然搭载1.5T发动机!
图片
这套动力总成内除了1.5T发动机外,还有48V轻混系统的加入。但众所周知,48V轻混系统只能省油,对强化动力的作用很弱,所以这台车的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完成零百加速需要8.7秒,确定不是来搞笑的?
图片
不过,转过头来想想,奔驰大G都用2.0T了,7座SUV GLB都用1.3T了,CLS用1.5T+48V好像也在情理之中?害,这事儿也就只有奔驰的干得出来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