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文说美力】脱口秀女王金句频出,畅聊直播间

O姐最近在微博刷到了脱口秀女王思文要出书的消息, 从《今晚80后脱口秀》到《吐槽大会》,思文真是越来越美了。时光不败美人,她在舞台上愈发的自信与笃定,这份BUFF不是凭空加持的,而是她多年自我打磨、沉淀的结果。作为独立女性代表,思文的金句大多角度犀利且有力量,在O姐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起来回味一下吧~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存在感?“经济独立,不说了我去挣钱了”——思文前阵子,“冠姓权”话题霸占微博热搜,背后的独立女性问题也引发不少网友热议,什么样的女生才是真正的独立女性?作为女生,有必要在事业上怒刷“存在感”吗?相信思文的经历能给你一定启发。 九年前,思文还是一位国企员工,过着朝九晚五、两点一线的生活。不安于现状的她在一次观看脱口秀表演时,因在“观众感言”环节释放了自己的吐槽天赋,被当时的主持人程璐(也是思文的老公)看中,于是被拉到了上海,才慢慢开始了自己的脱口秀生涯。

作为初出茅庐的小新人,刚入职的时候,思文觉得自己根本胜任不了现在的工作,上台表演也总是包揽后三名,还要不断面对观众冷漠的表情和反应。是选择回到国企做着稳定的工作,还是带着风险继续做脱口秀行业? 在第二季《脱口秀大会》有关“存在感”的讨论中,思文提出“经济独立才能让女性收获存在感”。

在面对未来规划的选择时,思文意识到程璐只能给她机会,而成功与否,只能靠自己。她选择了继续留在脱口秀行业,在经历了不断的尝试、磨练等一系列被迫自我升级后,终于蜕变成为了现在金句频出的脱口秀一姐,甚至站上春晚舞台,凭本事刷出了自己的“存在感”。

“老公是睡在你上铺的兄弟”——思文除了在事业上努力拼搏,处理人际关系时,思文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思维与方法。很多女生结婚后,总会为如何处理夫妻关系而苦恼,例如老公整天不上班,只知道打游戏怎么办?夫妻之间性格不合,动不动就吵架怎么办? 《脱口秀大会》中,思文曾以一段“把夫妻过成兄弟”的精彩脱口秀赢得全场掌声,她还调侃“剖腹产有什么的,不就是为兄弟两肋插刀吗?”思文以奇特的思路将复杂关系简单化,巧妙解决了夫妻之间的种种矛盾。

思文和程璐的婚姻关系并非传统,程璐走红略晚,经常被贴上“思文老公”标签,但是思文也从不避讳这点,还在节目上吐槽老公爱撒娇。两人对人生都看得很透切,凭借着兄弟关系相处,将夫妻生活过得别有一番趣味。 婆媳关系也是困扰很多女性的问题,思文觉得婆婆和媳妇都觉得自己互为甲方,经常在一些小事情上较劲。但实际上婆媳相处一点也不难,只要肯花钱就行。

思文总是能把笑点和情感抒发结合,将生活琐碎的糟心事用两三句幽默的话迎刃而解,引起在场观众共鸣。同时,她也希望自己的段子能够给女性朋友们一些力量,给大家一些解决思路。

“每个人都要争第一名,大家都在比学历,比实力,然后女人都在比美丽!”——思文2020年女团选秀大潮来袭,《青春有你》《创造营》《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三档女团选秀汇聚了不同风格的小姐姐,媒体乃至社会对于女性的美也产生了很多不同的意见,什么是真正的女性美? 爱比美是女生的天性,释放天性的同时,当然也不只局限于比美,思文在节目中说过 “女生既有选择好看的自由,也有可以邋遢的权利”,能够真正决定你美貌的,是内心的自信和强大,而外在不断修炼的颜值也可以辅助自信的提升。

美是种力量,思文能够平衡好在职场、生活、情感中的各个角色,并且做真正的自己,展现真诚,难怪她能够将生活过得有声有色。

想了解更多思文对女性美力的解读吗?6月6日晚上19点30分~21点30分,脱口秀女王思文将做客艾尔建天猫旗舰店直播间,从女性观点出发,阐述她认为美的力量对大众产生的影响,分享对美的不同见解和感悟。这一次,能言善辩的她又会爆出哪些女子力“金句”呢?

除思文外,艾尔建美学还邀请到了三位大咖医生,从更专业的角度为大家带来轻医美的知识~艾尔建美学隶属全球排名前十的研究型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大家所知道的乔雅登玻尿酸、酷塑冷冻减脂等都来自这里。

此次直播的地点在位于成都的“艾尔建美研所”,它是艾尔建首家直面消费者的体验中心。该美研所为医美消费者提供了国际领先设备、多媒体交互设计等了解轻医美产品,拥有对医美市场和产品的正确认知及识别能力,达到了让求美者先“知美”,再“敢美”的目标。

O姐提前提醒大家,6号的天猫直播间可是福利满满,持续观看直播,思文亲笔签名帆布袋、思文徽章、星巴克咖啡券、杜邦纸袋任性送,关注艾尔建旗舰店店铺还可以参与抽奖,雅诗兰黛MAC口红咖啡等福利等你拿~

还等什么,快锁定我们的直播吧,相信这场直播能给小仙女们带来更多求美路上的思考与启发,获得更多美的选择。敲黑板,记得提前预约哦,思文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