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金矿了吧!拥有库里的10年,勇士的市值暴涨至43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福布斯》报道,在金州勇士拥有斯蒂芬·库里的10年里,勇士不仅夺得了3个总冠军,而且还取得了生意上的巨大成功。2010年拉科布与人合伙,花了4.5亿美元买下了金州勇士,而那一年则是勇士拥有库里的第一年!
图片
勇士或许也没有想到库里能够展现如此大的能力,他用精湛的投射技艺和控球技巧率领勇士改变了联盟的进攻潮流。
而到2019年为止,金州勇士的市值已经来到了43亿美元,其仅次于纽约尼克斯46亿和洛杉矶湖人的44亿美元。
图片
这里也有球迷调侃表示:“库里这就是勇士的金矿了吧,或许比钻石矿还牛!”当然,勇士的市值暴涨也得益于NBA全球化,以及其连续5年打进NBA总决赛,3次夺得NBA总冠军,更得益于创造了常规赛73胜9负的战绩。
图片
皮归皮,还有更皮的!这一切的核心当然是金州扣篮王,斯蒂芬·拉文·库里。勇士主帅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库里和科尔都有那种让观众惊异的能力!
“有点像是,人们问我,和乔丹打球是什么感觉。我会表示每场比赛都是一场表演,这是乔丹最突出的特点,每场比赛你都会为他的表现而惊叹。因此,你只是对你所看到的感到敬畏,我从未真正想过乔丹的定义性时刻,我对库里的感觉也是。”
图片
“库里为我们奉献了很多精彩的表现,他投中了很多关键的投篮,他的伟大无需用一个特定时刻去定义。”职业生涯至今,库里在常规赛里已经头巾了2495记三分球,这排在NBA历史第三,仅次于雷阿伦、米勒。
当然,更酷炫的是库里在季后赛里的表现,生涯季后赛库里三分出手1171次历史第一,三分命中数470次历史第一。雷·阿伦在季后赛里一共投进了385记三分,这排在NBA历史第二,关键雷·阿伦已经退役了。
图片
库里被球迷称为“小学生”或许跟他搞怪的性格有关,但更关键的是库里看起来更像咱们普通人,但实际上库里身高1米91,他的对抗能力同样也不弱,这是他身处长人如林的NBA罢了。(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