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双满足赛场所需的后卫篮球鞋!第一双性价比可以

很多小伙伴在后台留言给Rookie君,要求来一波后卫鞋的推荐。今天Rookie君从多重价格需求、多维度的考量,为小伙伴们推荐五双满足赛场所需的后卫篮球鞋!

米切尔一代

定位中低端的米切尔一代,几乎满足了所有后卫外场实战的需求。一代战靴极强的外观辨识度、Bounce中底极佳的调校水平、球鞋鞋面带来的穿着体验以及包裹感受,组成了极佳的实战平衡感受。

米切尔最大的优点便是球鞋的场地性感受。球鞋在实战过程中贴地感极强,后卫球员可以明显感受到所需的瞬间启动平衡感。

球鞋唯一不太好的是前掌比较宽,对很多瘦脚的小伙伴来说前掌有些空,前掌空间过大就可能会出现顶脚趾的感觉。但从现阶段的市价水平以及球场适应性来看,米切尔一代绝对是一双极佳的后卫鞋选择。

Air Jordan 34

什么时候,AJ正代鞋款都不怕被讨论!在这里Rookie君想问一下:不会真有人问AJ34哪不行吧?

作为一双后卫鞋,Rookie君感觉AJ34是可以完美匹配的。极轻的重量控制让后卫球员在启动时不会有拖沓的感受,很好的中底镂空平台支撑结合前掌Zoom气垫,球鞋的设计定位就是实战体验性。

现阶段各配色的市价基本在千元左右,但在颜值吸引力上AJ34确实有其优势。近段时间AJ签下的新星塔图姆、八村塁的个人PE篮球鞋即将上市,实战性已证明其出色,加上高颜值配色设计方案的不断推出,Rookie君找不到任何理由让AJ34不出现在这个榜单中。

Curry 7

虽然太多人戏称安德玛为“美国安踏”,但库里的正代似乎还没到马虎的水平;库里7是Rookie君眼里一双再实际不过的后卫球鞋了。

流线型的造型带来非常好的场地感受,中底Micro G与Hovr的合体,虽然脚感偏硬,但穿着库里7的小伙伴都表示,这是一双再典型不过的后卫球鞋了。

搭配上很好的抗扭配置,出发点为保护性至上的库里7算得上正统后卫鞋的代表。前段时间6.1没有放出让人惊讶的折扣,是让Rookie君有点失望的。现阶段大部分配色价格都在700+左右,Rookie君认为这是劝退很多小伙伴的重要原因。

Nike Kyrie 3

都说欧文6有点问题,欧文5也有点问题,欧文4也咋样的...既然一直要回头看,有没有想起粗暴好穿的欧文3?

Flywire飞线技术与鞋带完美融合,带来出色的实战包裹感受。鞋面Fuse带状材料,在保证包裹感的同时,还没有很强的束缚感,灵活性十足。

常规的后掌Zoom结合前掌两块出色的抓地模块设计,给予后卫球员最佳的实战平衡感受。

现阶段欧文3的价格不太善良,但小伙伴们依旧可以通过一些二手交易平台低价获得这双球鞋。

闪击6夏季版

闪击6的出色,说是去年最火热的国产实战篮球鞋都不为过。LightForm科技与李宁云的结合带来出众的中底脚感感受。鞋面导管绑束结合鞋面系统的设计,带来很强的创新性意味。

前后掌分离的设计加上鞋身外侧出色的TPU稳定模块加持,闪击6的稳定性一眼可辨。

对于夏季实战,Rookie君强推夏季版本的闪击6。COLL SHELL鞋面科技有着很好的穿着体验感,并且带来极佳的透气性穿着感受。

现阶段夏季版本600左右的价格虽然达到了中端球鞋顶级的定位水平,但由于颜值吸引力,Rookie君是难以拒绝这双球鞋的。

近段时间曝光的CJ个人PE配色即将发售,常规版本也有诸多选择,闪击6确实是一双适应性极强的国产团队篮球鞋!

五双球鞋小伙伴们更喜欢哪一双?评论区可以留言给Rookie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