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发、皮衣、大金链,易烊千玺这“土豪”造型好失败

最近,易烊千玺接连被品牌官宣。
先是某首饰品牌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成为代言人;接着,他又成为了某品牌彩妆代言人。
值得注意的是:两次官宣,易烊千玺都是湿发造型。
图片
粉丝评论说“又A又撩!帅爆了!”“芳心纵火犯,你要负责!”
然而我真没觉得。特别是前者首饰广告,易烊千玺的造型和品牌想要传递的精神相距甚远。
来,我们先看一下,品牌官宣转发语很绚烂:希望每个人都如易烊千玺一样,成为无可T代的自己。
刚开始,周到君很期待。首先,易烊千玺是TF Boys里时尚感最强的一位。其次,该品牌以往的广告,无论是从拍摄的技术、角度、审美,还是表达的态度,都常让人感到“高级”。
之前水原希子姐妹的宣传片,很有个性。
图片
倪妮的也很惊艳。
图片
作为刚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易烊千玺,周到君很好奇这次他会怎样表现,作为00后,又会怎么表达这代人的态度。
但当我看到广告海报时,就觉得:不妙。
这“湿发+皮衣+大金链”,说好听一点是用复古致敬经典;说不好听,那就是“天呢,哪来的土豪!”
图片
易烊千玺这张脸,湿发不能说颜值掉线,但也绝不是最适合他的发型。毕竟他少年老成,湿发又让他深沉了两岁,少年气打折,油腻感呼之欲出。得亏他本身气质清冷,稀释了一些。
可无论这人气质多么清冷,也经不起这样披金戴银的狂轰滥炸。
下图这狂拽炸天的冷酷眼神,好像是在说:我不仅有金链子,还有银链子。快凑近看一下,这银的还镶了钻呢!
图片
展示完脖子上的链子,易烊千玺又不经意地向我们展示了双手:右手三戒+三镯,左手三戒+两镯,金光闪闪,亮瞎人眼。
图片
好的,我知道,我知道,你的一只手就是一栋房子首付。
图片
当然,有时候硬照是具有欺骗性的,放在广告视频里,在某些情境下,也许能自圆其说。但一般情况下,反转的可能微乎其微。
广告的后半部分,是模仿《蒂凡尼早餐》的经典片段。
图片
看截图,好像创意挺好的,本以为广告立意会升华,但当把停顿和重点都放在手和手上的戒指时,一下子意境全破。
图片
图片
图片
先从审美角度看,易烊千玺的手,比起黄轩的好看,但和王凯那如笋手指,还是有差距。
图片
图片
本来没有戒指,他指节粗,手指短的问题都不明显。但是一手戴了3只,bug全现,一点美感都没有。
图片
而广告能不能成为经典,最重要的立意或者态度部分。反正我看了几遍,完全没看出来想表达什么。全程只感觉他在炫耀:快看,我舞蹈跳的是不是很好;快看,我这一手价值不菲!
图片
图片
所以,转发语里“不可T代”是在哪呢?不懂。
易烊千玺接连两个高端代言,我看到的不是惊喜连连,反而是有点重复,有一种被耗尽的感觉。
雷同的妆发,雷同的角度……
图片
图片
此刻的易烊千玺,还是建议减少一点曝光,谈谈恋爱、读读书,体验下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充实一下自己,也许在演员这条路上,能走得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