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豪车库中有一辆如此漂亮的国产车,你知道是什么吗

图片
我们都知道,C罗大概是世界足坛最喜欢收集各种豪车的超级巨星,而且他还有一个怪癖,看上一辆车的话,就必须马上买两辆。
是的,C罗有两辆劳斯莱斯幻影,两辆布加迪威龙,两辆柯尼塞格……
毫无疑问,C罗的车库应该是没有任何一款低于500万人民币以下的豪车,但是却偏偏有一辆售价不足30万人民币,来自中国民族品牌的一款SUV。
图片
C罗成为WEY的代言人
是的,相信很多熟悉C罗的朋友都知道,这辆SUV就是中国著名汽车品牌长城旗下的VV7。
图片
C罗还有全世界最贵的超奢华跑车布加迪威龙
VV7的外形极为漂亮,而且动力也非常充盈,更加重要的是,这辆车从内到外都透露着满满的高级感,仅仅从内饰,外形角度分析,VV7绝对不输给任何一辆超豪华的家用型SUV。
而这也是为什么C罗对其爱不释手的原因所在了,毕竟,一辆拉风,舒适,又经济实惠的车,也是足以昭示他的低调本色!(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