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背着女友徐璐与胡冰卿热吻?三方回应来了,但各有矛盾之处,该信谁?

6月6日,不少网友被张铭恩与胡冰卿热吻的新闻给惊到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狗仔队拍到了两人的约会照,不但拥抱还亲吻了,如此亲密,如果不是拍戏,那就是恋爱了。
图片
但问题是,此前张铭恩与胡冰卿都有对象,男方与徐璐是一对,胡冰卿跟《东宫》的男主角陈星旭传出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看时间线:
张铭恩与徐璐在2019年8月官宣恋情,随后一起登上恋爱综艺,去年12月徐璐发文引发分手猜测,然而今年2月14情人节两人合体拍摄封面,打破分手传闻。今年4月,张铭恩被拍到去横店探班徐璐,两人感情稳定。此前,胡冰卿被拍到与陈星旭约会。
图片
张铭恩真是出轨了吗?
今天中午,张铭恩与胡冰卿都出面否认恋情,只说是剧组杀青聚会。
另外,张铭恩更说,自己在去年12月就已经是单身,这是要证明自己已经跟徐璐分手。
图片
而胡冰卿就表明态度,自己不是小三,没有介入别人的感情。
图片
有媒体向徐璐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称公司不会参与艺人的恋爱过程,因此团队在早上看到热搜时也是一脸懵。
图片
不过,对于徐璐“取关”张铭恩一事,徐璐方工作人员坦言是昨天傍晚才发生的事。
工作人员也对徐璐去年12月那条“新的开始”V博作出解释,称徐璐是和前任经纪人结束合作关系,在V博友好告别,她和新经纪人的互动也是从那时开始的。
工作人员的言下之意很明显了,即去年12月的“告别”V博与恋情无关,“取关”张铭恩是昨天傍晚的事。
另外,也有网友发现,张铭恩的账号依旧使用情侣头像,还秀徐璐送的鞋子,不像分手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至于男方有没有劈腿,大家不妨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