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开6年卖掉和开到报废,差距大着呢!

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很多车主对汽车的要求不高,满足日常需求就行,也有车主开几年之后就想再换其他品牌的新车。那么这个时候问题就出现了,私家车开6年卖掉和把车开到报废,哪个更划算呢?其实说出来你别不信,差距大着呢!
图片
首先说一下什么时候卖车不合适。那就是刚开了两年的车。要知道,人在接受一项新的技能时一开始也会有不适应,但是后来熟悉了就好了,这段时间就是所谓的磨合期。
其实对于汽车来说也是有磨合期的,而车子的磨合期一般是两年,刚开了两年,正是这台车好开的时候,如果此时把车子卖掉,买方是比较高兴的,毕竟车子性能正值壮年,而车子只要变卖肯定就会贬值不少
图片
其次,把车子开到报废再卖也不是一种聪明的选择。很多车主表示,自己的汽车开了七八年了,毛病真是不少,三天两头往修理店跑。的确也有这样的情况,汽车开的时间久了,机器就会老化,要维修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很多车主为了让车子好开一点会去店里维修,但那个时候汽车的保修期已经过了,修车可是要自己花钱的。所以如果开到报废再去卖,那估计也只能卖一个废品钱。
不过,有时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些品牌的车非常皮实耐用,开6-10年也几乎不会出问题,这类车型既保值,又得车主珍惜,开到报废也够本了!
图片
但是,对于很大比例的汽车来说,开六年去卖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这类汽车在开了六年之后开始毛病频出,但如果之前汽车没有出过重大的事故,其实汽车的各项性能还是可以的。对于买方来说,汽车开了六年各项性能还好,转手再卖说不定还能卖个好价钱,而卖方心想车子都开了六年了,价格只要差不多也就不会过多的要求了。
图片
当然了,有些车主有强迫症,看到自己的汽车划痕挺多就想换新车,其实这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毕竟这是给买方送钱来了,买方简单的一维修其实还能卖个不错的价钱。
看完上面的介绍,朋友们,你们的车开了几年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