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券齐发” 大兴1500万元消费券随机领取

图片
市民现场扫码领取消费券。
新京报讯 乐高、万龙洲、联通、宝丰楼……6月6日,北京消费季大兴会场,多家商户摆摊儿销售各自主打商品,铆足劲儿推出多种优惠。大兴区将在消费季期间发放总额为1500万元的消费券,消费者可以通过大兴区域电商平台“兴福购”小程序注册领取。
活动期间,消费券每周发放一次,每张消费券面额10元,共计50万张,随机领取,每次领取张数不等。该券自发放之日起7日内消费有效,消费者线下消费时只需出示消费券二维码即可,每满50元可以使用1张10元消费券,可以叠加使用。
消费季中,大兴还推出“礼”爱扶贫、“礼”赏味蕾、“礼”享惠车、“礼”赞繁荣、“礼”动全城五项优惠活动。这意味着大兴的消费者不仅能享有北京消费季的“万券齐发”,更能获得大兴区发放的消费补贴。
此外,企业代表还组成了“复市者联盟”,由餐饮、汽车、商圈、文旅、农品等行业代表组成,推动有序复市,扩大消费规模。
图片
一名小朋友在摆弄玩具。
图片
一名满载而归的小朋友。
图片
内蒙古、湖北的土特产品受到热捧。
图片
餐饮企业摊位前,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速食海鲜产品。
图片
特色玩具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新京报记者 李木易 吴婷婷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