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伊能静,凭什么赢回全网好评?

图片
逆龄女团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要在六月开播啦!节目组发布了姐姐们的参赛海报,首发阵容中第一位官宣的正是52岁的伊能静!
图片
17岁以组合成员身份出道,19岁单飞出专辑,演过电视剧电影,还在46岁拍了导演处女作,伊能静在娱乐圈里履历丰富。47岁生下女儿的她,如今决定重新上台表演,真正为自己享受一次舞台。
图片
图片
不仅节目未播就已在热搜上屠榜,伊能静最近也火上了热搜!面对在评论中嘲讽她年纪的网友,她霸气回怼,认为女生可以一辈子都是美少女!
图片
图片
伊能静在《婆婆和妈妈》中与婆婆之间的日常相处也上了热搜,她们一起逛街吃美食,相处起来非常融洽。
图片
伊能静和秦昊在健身房里练习拳击的时候,化身“裁判”的婆婆在伊能静赢过秦昊的时候欢呼,像极了给她加油打气的闺蜜。
图片
婆婆与伊能静还会推心置腹地聊天,儿子秦昊对于太太的喜欢,作为妈妈的婆婆都看在眼里。
图片
伊能静还在家中教婆婆跳《乘风破浪的姐姐》女团舞,跳得有模有样的婆婆乐在其中。
图片
当了五年全职太太的伊能静,这一次决定重新出发,有着家人支持的她已不是当年那个羞涩柔弱的小女孩了,而是全力以赴勇敢去闯的大女人。
图片
擅长写小作文的伊能静,最近在微博分享了自己此次参加女团综艺的心路历程,原来年少成名的她,曾经活得像个惊弓之鸟,白天笑、夜晚哭。
图片
图片
其实伊能静当年就是以女团身份出道的,她所在的女团叫作飞鹰三姝,长相清纯可爱的她在团内人气颇高。
图片
单飞后的她发行了个人专辑,从小喜爱文学的她开始尝试作词,她写下的《流浪的小孩》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代表作。
图片
伊能静早期妆发风格偏甜美温柔,浅桃红眼影与少女珊瑚粉唇妆相应,整个妆面都很粉嫩,再加上梳得整齐精致的侧分刘海配大波浪卷发,增添了妩媚女人味。
图片
伊能静当歌手时出过23张专辑,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萤火虫》、《念奴娇》等歌曲当时都长期霸榜。
图片
然而伊能静在小作文中说“出道时为了赚钱养家,舞台对我来说不是梦想,是活下去的武器。”
图片
时过境迁,经历过荣光与侮蔑的伊能静,决定重新站上自己的船头,乘风破浪迎接挑战。
图片
这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伊能静铁了心要好好“搞事业”!努力练习跳舞的她,因为跪地的舞蹈动作而脚上留下了不少淤青,并且四天内瘦了四斤,辛苦程度不言而喻。
图片
尽管霸道姐夫秦昊表示退赛赔钱没任何问题,但其实伊能静只是过过嘴瘾,她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图片
伊能静曾经有过一段长达9年的婚姻,在2003年生下儿子哈利,和前夫庾澄庆在2009年和平分手。
图片
本以为此生不会再举办婚礼的伊能静,在2014年与现任丈夫秦昊相识相爱,两人一开始就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后来秦昊在土耳其精心策划了浪漫的求婚,当场哭成泪人的伊能静重新收获了幸福。
这段相差了10岁的姐弟恋一开始并不被看好,包括最近在《婆婆与妈妈》节目中,伊能静的婆婆也提到,如果说完全不介意两人之间的年龄差那是假话。但是只要两人真心相爱,这种年龄差并不重要。
相爱的他们在2015年结婚,至今已经一起携手度过了幸福的五年。
每年秦昊生日,伊能静都会真情实感写小作文给他,今年因为录制节目跳舞太累,小作文都是吃饭时间挤出来的,两人还在微博评论里撒了一波狗粮。
与秦昊结婚后,伊能静在47岁高龄生下女儿小米粒,并且为了家庭选择退居幕后,专注相夫教子,陪伴女儿每一天成长。
另一方面,伊能静也没有忽视对儿子成长的关心与照顾。儿子哈利之前因为穿女装上了热搜,而作为母亲的她并没有干涉和控制孩子太多,而是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当个真实快乐的人。
当全职太太的这几年,伊能静没有任何缺失和遗憾,她每一天都在过充实且快乐的家庭生活,也正是家人给了她勇气和信心,可以毫不犹豫地去闯,她既是可以在厨房忙进忙出的妈妈,也是登上舞台后可以万丈光芒的妈妈!
虽然实际年龄已经50+,但伊能静看起来最多也就30+,这与她平时的健康饮食,保养得当密不可分,而且她也非常贴心地经常与大家分享保持年轻的秘诀。
饮食上要以低糖、低碳水化合物为主,煮菜的油要用上乘的,不喝合成饮料,选择水果时可以多吃蓝莓这类水分少、糖分低的水果。
她还分享了自己矫正牙齿的心得,在戴牙套的过程中,她会每隔四个月就主动找牙医调整脸型的需要,例如感觉下巴太尖,她就会与牙医沟通希望两颊饱满,重新做牙模设计。包括和很多整牙人一样,她也有过法令纹加深的困扰,她都会第一时间与牙医交流进行改善。
在她看来,变美的愿望一点都不肤浅,努力不懈的爱美精神与年龄无关,而在于个人的选择。
伊能静还保持着运动的好习惯,她曾说过,其实抗老不代表是对年龄恐惧,是因为不仅皮肤会老化,身体器官也会退化,所以保持运动很多时候是为了保持健康,内外抗老才可以陪在孩子身边多一天。
她的生活非常规律,很少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睡前她会用热毛巾滴上薰衣草精油敷眼皮,更好地入睡。
对于52岁的伊能静来说,经历过大红大紫,也熬过人生低谷,这一次她想要挑战自己,“活得比任何时候都精彩,笑得比任何时候都灿烂。”这样的她无论什么年纪都散发着迷人魅力,让人忍不住为她打call!
更多推荐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