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首秀自己的职业账号,结果没有巅峰入场资格,这也太秀了

众所周知,职业选手的账号都是带有专属的KPL标志,要想在对局中遇到职业选手,基本上要打到顶端巅峰赛,例如2100分2200分才有机会,不过近日有人竟然在星耀2,职业选手中的鱼塘局遇到了一位KPL联盟中的顶级边路,这是发生了什么呢?

近日由于KPL老牌豪门QGhappy没能进入KPL春季赛季后赛,他们的队员也比其他战队先一步“下班”,队员们也提前为粉丝带来了直播,其中QGhappy的核心队员——fly一般都是在直播中玩他女朋友的账号,并且把他女朋友的账号的巅峰分打得很高,由于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女朋友的账号上了分,他自己的号却被冷落了,本赛季都快要结束了,飞牛的大号别说巅峰赛,连排位赛段位都只有星耀2,根本没有进入巅峰赛的资格。

而恰巧近日王者荣耀新出了一名边路战士英雄——蒙恬,fly想要实战操作一盘蒙恬,但自己女朋友的账号分太高,用蒙恬很有可能坑队友,于是fly重操旧业,捡起了自己的大号开始玩,点开自己的大号后,KPL的红蓝黑标志十分显眼,不过下面的星耀2段位却显得他的账号十分尴尬,粉丝们见了这一幕都忍俊不禁,纷纷开玩笑嘲讽道:“职业选手连打巅峰赛的资格都没有!”

而为了打巅峰赛,fly也是迅速开始了排位,他选用的全都是他的绝活英雄——马超、关羽,每一盘都直接将对抗路打通关,堪称——一带一路。一盘比赛杀十几个二十个基本上是家常便饭,大概排到fly的队友对手看到这个id都会大吃一惊,职业选手怎么会在星耀鱼塘遨游!Fly本人也是有苦说不出,单排几把之后迅速拉上了队友向鱼和另一个朋友开始三排,想要快点打上王者开始巅峰赛,以免再次遭到粉丝们的“嘲讽”。

个人观点:虽然在春季赛中FLY所在的qg战队未能进入季后赛,不过qg的夺冠原班人马都还在,并且从大家的表现来看,本身实力都还在线,但是队伍状态容易起伏,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QG能在接下来的世界冠军杯中找回状态,争取自己的第六冠!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fly直播的一些轶闻了,那么对于fly这名选手,大家有着怎样的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