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篮球少年圆梦,与偶像易建联合影,杜锋朱芳雨亲自传授球技

6月6日,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来到了广东宏远俱乐部的训练馆,与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等人一起互动,圆了自己一个梦想。
图片
尽管只有一只手臂,但是张家城对篮球非常执着,并且练就不错的球技。张家城的励志故事打动了很多球星,包括NBA球星库里和塔克,两人都给他送来了礼物,库里还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鼓励他。
图片
当时,易建联也转发了张家城打篮球的视频,并写道:“心,永远都会是身体里最强壮的部位。”朱芳雨则写道:“这是我见过篮球打的最好的孩子。诚邀这位孩子来参观宏远队。(等联赛恢复,允许球迷入场的时候,来我们主场看比赛。)”在张家城到达宏远训练馆的前一天,朱芳雨又写道:“你的激情跟热爱让我非常感动,宏远队期待跟你相见。”
图片
当天,张家城如约来到了宏远的训练馆,见到了易建联、朱芳雨等宏远球星,并且展开了互动。在此期间,张家城与易建联一起合影,并且获得了签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家城就表示非常喜爱的国内球星是易建联和郭艾伦。这一次能够与偶像面对面互动,而且一起合影,张家城也是非常开心。
图片
来到训练馆,张家城自然是少不了展现一下自己的球技,宏远总经理朱芳雨、杜锋等人陪在他的身旁,并且亲自指点,向他传授球技。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张家城已完成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可到云浮市中心体校参加系统训练,这对他是非常大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