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持人郎永淳发文曝喜讯,曾因酒驾入狱3个月

六月六日,前央视主播郎永淳在社交软件上公布了自己加入了新公司,并且担任其首席公共事务官。对于自己的新职位,郎永淳也表示,自己见证过钢铁是如何练成的,再出发,变成天鹅,会更美好。的确,自从央视离开以后,郎永淳的生活也是经历了一波多折。在职场,郎永淳能够获得这样的新工作,也是可喜可贺。

现年四十八岁的郎永淳其实有着很高的起点,郎永淳从小就想当医生,大学时学的是针灸专业,可是,在校担任学生会主席的他接触到了播音后,果断考入了北京广播电影学院,让播音成为了自己的第二专业。他25岁进入央视,开始主持《新闻30分》,四十岁便开始主持新闻联播,成为全国人民都认识的央视主播。那时候的郎永淳年轻帅气,他专业的主持能力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这样的人生对于郎永淳来说不可谓不顺利。甚至在家庭上,与在大学便相恋的女友吴萍结婚。两人的爱情也一直都十分幸福。甚至还生下了一个儿子。

不过幸福是短暂的,2011年,吴萍被检查出乳腺癌,并且出现了癌细胞转移的情况。当时郎永淳只能让妻子去美国治疗,而已经考上北京知名中学的儿子也选择陪着妈妈去美国治病。郎永淳则一边主持着节目苦苦支撑着这个家庭。当时很多人还误会认为郎永淳送自己的妻子孩子去美国享福。

随着吴萍后期的病情越来越严重,需要更多的钱,郎永淳只能从央视出走,选择在找钢担任首席战略官。而幸运的是,之后,吴萍的病情也慢慢在好转,2015年的时候,郎永淳欣喜的表示,妻子现在的状态已经完全是一个健康人了。

郎永淳之前就有提过,出走央视后 自己经常会飞来飞去的应酬喝酒,他忙着创业,变得疲惫了很多,甚至身材也走样了,胖了很多。就在2017年,郎永淳便因为酒驾而被拘役三个月。当时郎永淳喝醉酒驾车,与另一辆车发生了摩擦,被提出巨额赔偿的郎永淳选择了报警,最终酒驾的他受到了三个月的拘役。

那个当初在央视上的翩翩公子,如今却因酒驾锒铛入狱,哪怕郎永淳最后真诚道歉了,形象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如今郎永淳依旧坚持着自己的事业,再次出发,他一定会完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