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重罚国青6人引热议!赛季基本报销,球迷不满:处罚太轻了!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中国足协官方宣布,陶强龙、刘祝润、彭号、任丽昊、韩东、何龙海6人被禁赛半年,这意味着,他们基本上赛季报销!在第一时间,媒体人和球迷热议这一热门事件,有球迷认为处罚太轻了。
图片
足球记者裴力感叹——停赛半年,加上联赛缩水,实际等于赛季报销。对于六名职业生涯刚刚起步的年轻球员而言,教训惨痛。好在年龄不大,未来仍充满无数种可能。如果能够通过此次的处罚检点思想,约束个人行为,对于未来发展,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而肖赧也是叹息,“国青6少,停赛半年,这个赛季歇了!何苦呢? ”
图片
《人民日报》体育部短评——陶强龙等六名国青球员在集训期间私自外出,自律态度和职业精神又一次成为焦点。该年龄段选材面本就不宽,国字号球员如此散漫,实属不该。据了解,事件发生后,几名球员多次在队内做出检查,表示痛改前非,态度诚恳。6个月的禁赛,是惩戒,也给了他们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冉冉年华留不住,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应记住,你们的一言一行,也是在为中国足球塑造形象。
图片
具体处罚中,6人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被取消,2020年6月1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不能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
图片
整体上,球迷拍手称快,“建议培养足球人才先从学习好的人里面选,学习好的自律,从小培养才会成才,不自律的人干啥都不行!”
图片
还有球迷认为处罚太轻,“郭田雨玩手机也是禁赛半年,这些人喝酒蹦迪,也是禁赛半年,太轻了,对于郭田雨来说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