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杜兰特公布重大决定,麦迪出面说话:这个不怪他!

北京时间6月6日,受疫情影响,NBA停赛了接近三个月时间,不过近日,NBA已经宣布了具体的复赛方案——据此前官方消息,NBA将在7月31日回归,在进行一定场次的常规赛和锦标赛之后开启季后赛。需要说的是,此次复赛并非所有球队都能回归,只有22支已经确定季后赛和存在竞争季后赛可能性的球队拥有比赛资格。
图片
篮网正是这其中的一支,停赛之前,篮网的战绩是30胜34负,排在东部第七,不过在新规则下,篮网想要保住季后赛也不简单——篮网目前领先第八的魔术0.5个胜场,领先第九的奇才6.0个胜场,剩下8场常规赛,掉到第九的可能性不高,然而一旦掉到了第八,他们就需要奇才打锦标赛,输两场就会出局。
图片
考虑到欧文、杜兰特都在养伤,篮网确实存在出局的可能性,也是因此,不少球迷都希望欧文和杜兰特能复出帮助球队,可惜目前来看,两人复出的可能性都不高——据ESPN消息,欧文可能会随队前往奥兰多,但是他不会上场比赛,至于杜兰特,后者今天正式确认了自己不会在本赛季复出。
图片
杜兰特在采访中说道:“我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不打算出战。去年受伤后,我就已经决定等到下个赛季再复出,我根本没有过这赛季要比赛的计划,对我来说,等待就是最好的选择,我不认为我已经准备好参加高强度的比赛,我需要时间,为接下来的赛季和生涯做准备。”
图片
早在停赛期间,就有很多球迷期盼着杜兰特能够复出,当时杜兰特的经纪人就表示杜兰特不会上场,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球迷抱着些许希望。如今,杜兰特的这份“公开声明”也证明了经纪人的观点——不要再等了,杜兰特这个赛季不会回来了。
图片
对于杜兰特的这一决定,很多人都表示了赞同,至少麦迪是这样,名人堂成员麦迪在今天的节目当中谈到了杜兰特的决定,麦迪表示:“我绝对不会让杜兰特参加比赛,如果我是球队老板、教练、他的母亲或者兄弟,我都不会让他上场打比赛,为什么要冒风险?他已经一年没打球了,只打几场常规赛就要为最高水准的季后赛做准备?没可能。”
图片
说实话,不打比赛对于杜兰特反而更好,因为跟腱断裂至少都需要一年的康复期,即便是一年到了,也不能马上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休息几个月后,健康的球员都担心突然开始季后赛受伤,更何况还是杜兰特这样一年没打球、受过大伤的球员。无论是对于篮网还是自己,这个决定都是正确的,希望球迷们能有更多耐心,杜兰特才能健康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