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16年追求KD失败后悔放走阿里扎 这是最大损失

NBA长达数月的沉积当中,不少关于华盛顿奇才队以及前身子弹队的故事被挖掘出来。比如阿里纳斯在科比对飚60分的当中狂喷垃圾话,杰里-斯塔克豪斯如何讨厌和迈克尔-乔丹一起打球。

本周约翰-沃尔做客980电台节目谈到2016年奇才队追求杜兰特的事情,奇才队在2016年也曾经追逐过杜兰特,甚至不惜让防守专家特沃尔-阿里扎离开。

沃尔说道是否应该留下阿里扎时候,“直到今天,我们仍然在思考这个问题,我觉得这是我们最大的损失。”

“我觉得我们得不到凯文,那就应该提前考虑每一个因素。好吧,我们知道杜兰特不会来来,所以就要保留我们现有的核心。我们有伟大的核心特沃尔-阿里扎以及其他人,保罗-皮尔斯也是很伟大的,但是我们觉得需要阿里扎的经验,加上他的投篮和防守方式,他是我们需要来对付勒布朗-詹姆斯的完美球员。尽管没有人能够阻挡住勒布朗,但他还是让勒布朗很难受。”

那个夏天,奇才不仅错失了杜兰特,他们甚至没有和他见过面。这个计划没有成功,但并不意味着它是一个坏计划。奇才队当时有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两位年轻球员,还清理出薪金空间,在寻找一个可以完美补充他们的核心球员,但是没有机会签下杜兰特不是他们的错,只是杜兰特不想回家乡打球。

那个夏天奇才队真正犯的错误是在追逐杜兰特失败后,他们没有一个可行的后备计划。他们的B计划应该是签下艾尔-霍福德,但霍福德去了波士顿。这促使他们制定了C计划,用4年6400万美元签下马辛米,这个合同的决定至今仍然在影响着他们,马辛米最近四个赛季的场均得分最高也不过7.4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