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北向资金本周净买入240亿元,科技股最受追捧

1. 本周(6.1-6.5),北向资金净买入240.51亿元,连续第11周净买入。其中,深股通资金净买入121.94亿元,沪股通资金净买入118.58亿元。

2. 本周五(6.5),北向资金净买入43.39亿元。重点加仓电子元件、民航机场和家电行业。其中,格力电器、中国平安、三一重工净买入居前三,分别达到4.71亿元、3.66亿元、2.68亿元。

3. 本周,北向资金追捧电子元件等科技股,5日净买入额近70亿元,远超第二名银行股的18亿元。十大净买入个股中,电子元件占据4股,净买入额最高的是京东方A,达16.85亿元,其次是欧菲光、立讯精密和TCL科技。

4. 本周,北向资金主要减持农牧饲渔和酿酒行业,净卖出个股中,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是五粮液,净卖出额达10.38亿元。

策划 |腾讯财经

制作 |数可视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