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确诊某种可怕疾病,俄罗斯女主持人上吊自杀

6月6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广播电台女主持人尤利娅·诺金于6月4日选择用极端的方式结束生命:上吊自杀,享年仅仅52岁。
图片
尤利娅·诺金的丈夫,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安德烈·诺金在社交账号中确认了太太去世的不幸消息。
他分享一张太太捧着刺猬的照片并写道:尤利娅·诺金走了,她不但拯救了刺猬,也帮助过很多人。如果你想和她说再见,那么请在6月6日星期六下午1点30分来公墓附近的教堂吧。
图片
她的丈夫没有明确说明死因。
较早之前的说法是,尤利娅·诺金是因心脏病病发猝死,随后,又有报道称,她死于严重疾病。
不过,据俄罗斯方面最新报道指出,尤利娅·诺金死因是上吊自杀,在此之前,她与严重的疾病斗争了很长时间。
图片
报道中还表示,尤利娅·诺金或是出于担心被确诊某种可怕疾病的恐惧,才让她选择自行了断,走上绝路。
据悉,尤利娅·诺金去世前最后一次主持节目是在4月26日。节目时长达120分钟,内容就是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知情人称,虽然她没有被确诊肺炎,但却一直有这样的担心,但也没有明确说法是说她因为害怕确诊肺炎而自杀。
图片
尤利娅·诺金和丈夫安德烈·诺金都是主持人,她是莫斯科广播电台主持人,她的丈夫是电台和电视台多档新闻节目主持人,因此,比她有更高的知名度。两人共有四个孩子,最小的孩子上个月才过完4周岁生日,平日里生活美满幸福。
图片
夫妻俩还一起主持一档脱口秀类的广播节目。
图片
尤利娅·诺金去世之后,俄罗斯很多电台、电视台同仁纷纷发文表达哀悼,大赞她是一位十分优秀的主持人,思路清晰,坚持捍卫真理,希望天堂没有疾病和恐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