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33岁苏亚雷斯复出:梅西最佳搭档归位 最强巴萨回归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上,巴萨官方宣布,33岁的苏亚雷斯正式康复,他有望在对阵马略卡的比赛当中回归。对于巴萨来说,苏亚雷斯的归来可以减轻梅西的压力,争冠形势变得越发乐观起来。
图片
2020年1月12日,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因为半月板伤病需要进行手术,预计要休息4个月时间,那时候外界都认为,苏亚雷斯是接近报销了,毕竟等他回来,赛季都将近结束。然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西甲从3月12日开始停摆,要到6月中旬才复赛,苏亚雷斯因祸得福,获得了宝贵的康复时间。
图片
等待147天,苏亚雷斯如今终于康复,巴萨官方宣布他从伤病当中归来,这对巴萨来说无疑是巨大喜讯。尽管苏神已经33岁了,但他依然是巴萨队内的第二射手,各项赛事出场23次收获14球10助攻,其中西甲17场11球7助攻,依然排在射手榜第3的位置。
图片
苏亚雷斯的作用绝不仅仅是进球和助攻,他在中锋位置上的对抗,反插,跟梅西的配合,都是眼下这支巴萨当中不可或缺的,无论是格列兹曼还是小将法蒂,都不可能代替他。现在,苏亚雷斯康复归来,梅西又迎回了最佳搭档,巴萨的进攻会更加有威胁,按照巴萨官方说法,他可能在6月14日对阵马略卡的比赛当中出场。
图片
目前,巴萨27轮过后收获58分,仅仅领先皇马2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相互战绩落后于皇马,如果积分相同的话,按照规则是皇马夺冠。因此,巴萨在最后11轮不容有失,苏亚雷斯的归来等于给巴萨争冠路上上了一道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