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今日开行进京列车17列

6月6日,铁路部门逐步恢复湖北地区始发的进京旅客列车运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武汉是安全的”这一信息,促进了武汉三大火车站人流量的上升。

在武汉站出站口,每趟列车不再是少有旅客出站,人们放心来到武汉

在武汉火车站,一趟列车到达该站,不再如往日是只开几个车厢、少数人下车,而是打开列车的所有的车厢门,会有一批批旅客下车,到达的乘客们相信:武汉是安全的。

站内地下空间美食街,有不少人放心堂食

在该站地下空间的餐饮店内,已有不少人在堂食,地下空间的烟火气已有明显提升。

来到武汉,小朋友感觉不一样

在地铁口,有不少旅客在扫码,准备乘坐地铁进入武汉市内,或再转车到达湖北省内其它地区。

车站人来人往,正在恢复往日的繁荣

据了解,从该店出发的旅客也提升了不少,全国各地已开始放心接受湖北人的到达,当日,武汉站开行进京列车17列,预计发送旅客430余人。

在地铁站口,有不少旅客扫码,准备进入武汉市内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