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抚宁原创对口相声引爆桑葚节,旧县游人一日超两万人!

万众期待的

抚宁区第二届桑葚节高调开幕

为啥说高调呢?

因为抚宁区的两位领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悦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朱颖再次隆重登场,才子对佳人,临时现场发挥为大家现场直播对口相声。

两位领导的才华和口才来源于旧县的桑葚文化和一心为民最接地气儿的工作作风,直播收看人数达一万多人,最值得炫耀的是很多游客都是通过直播而来。

在巡展的桑葚中,品种不同,深加工的产品也有很多,张悦部长还亲自为咱们旧县的本土桑葚取名“紫宝石”。

随手摘下来的桑葚口感格外甘甜,那么大口大口的吃桑葚呢?我们的直播活动“吃货大比拼”引来了五位小朋友参加,最小的年仅七岁,和大孩子相比看来不在优势,但咱执着!

谁是王者还真不能看大小,参赛选手中,唯一的女孩小薛同学竟然胜出,整个过程,没有掉一棵桑葚,大个子同学输在过于自信呀!

随后的成语接龙等活动也都让游人乐在其中,只是也有一点小伤心,基本衣服和鞋都废了,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呀,如果来旧县游玩,大家还要注意选择深色服饰。

第二届桑葚节这一天,咱们旧县迎来了近几年以来最多的游客,日接待人数超两万人,村里的农家乐家家爆满。

其实自2018年天路通车以来,这条路改变了沿路几个村的命运,从想办法走出去,到游客上门来,旧县桑葚已经享誉整个华北地区。

一时间来了这么多游客,自然少不了交警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早上七点,小网友便已经赶到了活动现场,帮忙搬桌子布置现场,交警、城管小哥哥疏导车辆,还有村里和临村的党员志愿者也都过来忙乎着,大家都知道,游客畅快的游玩就给咱抚宁赢口碑!

眼下这几天高温,正是桑葚上糖的好时机,旧县的桑葚至少还会持续半个月的时间,欢迎异乡的游客来咱抚宁游玩采摘最好吃的桑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