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少辞职自立门户,巨资打造豪华工作室,直播首秀送豪宅

自从去年蓝台录制节目期间爆发高以翔猝死事件以来,当家主持华少和东家闹得非常不愉快,还亲自去事发现场悼念高以翔,当时华少一度风传从蓝台辞职,不过华少出面澄清否认,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图片
不过日前华少却被曝出和华少矛盾逐渐增加,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何况这半年来华少在蓝台的工作逐渐减少,几乎完全看不到踪影,也被视为两方一拍两散。
图片
毕竟近来华少在视频平台晒出了自己的最新动态,斥巨资打造了豪华办公室,从华少的视频中可以看出来,这个工作室居然比大部分的中小型公司都还要大了。
图片
华少更是激动的表示,人生第一次验收工程,连自己家里都没有去看过装修,可见华少对自己的新事业是有多重视。他非常自豪的表示:这是我的工作室。说明华少至少在直播行业中已经完全和原来的工作独立开来。
图片
图片
6月6日华少开启了自己人生第一次的直播首秀,虽然在明星和主持人行业中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比起薇娅的卖火箭和李湘的卖房,华少的手笔更加阔绰,直接送海南的豪宅一套。
图片
从华少售出的豪宅信息中可以得知,这套豪宅临近琼州海峡,旁边就是海口市政府,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而且这个小区中有打造的国际影城,乐园房就毗邻这个国际影城,使用面积更是高达127平方米。
图片
除此以外华少第一次直播中,获得了不少国产大牌的亲睐,在获得多个品牌商的赞助以外,就连直播界中的大佬辛巴的老婆初瑞雪也来捧场,在直播界中可算是少有的优待。
图片
毕竟华少是主持圈中少有的快嘴主持,而且人气和口碑远远超过大多数著名主持,在首次直播中华少获得了100万+的关注和超过10万人的直播关注,也算是在直播行业中旗开得胜。
图片
不过也有网友说,一向快嘴的华少在直播中有点生疏,主持节奏和其他主播相比慢了很多,但是对于华少来说其实也算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希望他在这个新领域能够再创佳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