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车型,全球销量都超千万,买车选它们准没错

相信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会很纠结,不知道怎么选。其实有的时候为了避免出错,可以考虑买那些畅销多年的车型,尤其是那些全球销量超千万的车型。毕竟这些车型能够畅销,可见产品素质过硬,而且经历过充分的市场检验和反馈,必定是能够迎合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所以肯定出不了什么大错。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4款全球销量超千万的车型,各个都是狠货!而且在国内就能买到。
1、卡罗拉
全球销量:5000万辆
从1966年至今,卡罗拉已经经历了十二代的演变,全球累计销量超5000万辆,是全球最畅销的单一车型,没有之一。
图片
这么多年、这么多代过去,全新卡罗拉依旧能够保持强劲的竞争力,常年占据国内轿车销量榜前三,可以说这是绝大多数车型没办法做到的。更重要的是,卡罗拉的适用范围广泛,对于全球各个地区的消费者来说,它都是一款经济耐用的车型。
2、高尔夫
全球销量:4000万辆
从诞生至今,高尔夫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4000万辆,是世界销量前三的车型。而且高尔夫的车主不仅遍布全球,其中更不乏一些身份显赫的名人或明星,比如说德国前总理施罗德、现总理默克尔、球星贝克汉姆、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等等。
图片
经过几代更迭,如今的高尔夫既能用GTI和R来吸引热衷速度与激情的驾驶爱好者,也能通过嘉旅和旅行版来满足年轻家庭的使用需求。这种全面多样化的产品布局、以及不断提升与创新的精神,或许是高尔夫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吧。
3、雅阁
全球销量:2200万辆
雅阁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早已经声名在外。其连续15年获得美国最畅销日本车,又在国际上获得多个荣誉奖项,如最佳进口车奖、年度进口车、年度车型等。而从1976年的第一代雅阁到如今的第十代雅阁,雅阁在45年间已经在全球累计销售超2200万辆。
图片
在很多消费者眼里,雅阁是B级车的代表,也是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的代表。而如今的十代雅阁表现同样十分出色。今年前4个月,雅阁销量达69848辆,远超同级的凯美瑞。
4、宝马3系
全球销量:1550万辆
从1975年第一代宝马3系诞生至今已经过去了45年的岁月。这45年的时间里,宝马3系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50万辆,而其优异的操控基因也让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片
在前辈出色的操控基因之下,新一代宝马3系的关注度也非常高。新一代3系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保留了原有的操控优势;此外,新一代3系还在豪华感、科技感及舒适度方面进行提升,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
写在最后:
当然,全球累计销量超千万辆的车型并不止这些,比如还有奔驰C级、RAV4荣放、凯美瑞等等。这些车型保持多年畅销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其品质、口碑和保值率的认可。而且大家应该也可以发现,这些车型能够畅销多年,除了自身素质过硬外,还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断创新、不断升级、不断带给用户全新体验。这才是其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