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高!赛季球衣销量前五,詹皇蝉联第一,22岁塔图姆力压大胡子!

北京时间6月6日,美媒列出赛季球衣销量排行前五。其中,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位列榜首,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荣获球衣销量排行榜冠军,职业生涯第六次。而排在2-5名的分别是雄鹿的扬尼斯·阿特托昆博,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凯尔特人的杰森·塔图姆和马赛克的大胡子。
图片
赛季球衣销量前五
作为联盟现役当之无愧的第一人,詹姆斯自转会湖人以后球衣销量持续飘红。在赛季开始之前,他一度想要转让自己的23号给新队友浓眉,但遭到了品牌方的拒绝。原因是属于詹姆斯的23号球衣产品已经印发,如果詹姆斯决定更改号码,那将会让供应商损失惨重。由此可见詹姆斯的人气有多么的高。
图片
詹姆斯与浓眉
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字母哥与库里,同样也是现役人气火热的球员。字母哥作为近年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赛场表现有目共睹。本赛季他有望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蝉联常规赛MVP的奖项。能排在球衣销量第二,字母哥绝对实至名归。而库里尽管赛季仅出场了5场比赛,但凭借着自己的球迷基础,他依旧霸占着球衣销量榜的第三名。在詹姆斯转会湖人以前,库里就一直是球衣的销量冠军,在16-18年期间,他更是完成了球衣销量三连冠的壮举。
图片
字母哥与库里
让人感到惊喜的是,22岁的凯尔特人新星杰森·塔图姆,本次力压马赛克的大胡子位列球衣销量排行榜第四。要知道在上赛季的时候,塔图姆仅仅是一名普通的球队首发球员,球衣销量甚至无法跻身前15。本赛季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他从上赛季的场均15.7分6篮板进步至本赛季的场均23.6分7.1篮板,并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随着他的赛场发挥越发成熟,塔图姆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将会散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图片
塔图姆
以上便是本次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对上述内容有何看法,都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畅所欲言你的独特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