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宿:这次复赛对詹姆斯很重要 他有信心夺冠

既然NBA的回归日期已经确定,勒布朗-詹姆斯与洛杉矶湖人队争冠的征程又回到了正轨。曾经在湖人队三次获得总冠军的名宿詹姆斯-沃西相信,勒布朗-詹姆斯非常看重这次复赛。
图片
“我不担心老球员,”沃西在说道,“他们一直保持良好状态,老将们会准备好出发的。至于年轻人,也许他们可能状态会有一点下滑,但勒布朗很专注,他想要这个机会赢得总冠军。他认为如果没有什么事发生,湖人会赢得总冠军,他仍然相信这一点。”
詹姆斯曾经很直接表示过,希望能恢复剩余赛季的比赛。这是35岁的詹姆斯第17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5.7分7.9个篮板10.6次助攻,率领湖人队以49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首位。在全明星赛之后,湖人队状态出色取得8胜2负战绩,连续战胜联盟劲敌密尔沃基雄鹿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
NBA将在八月份恢复赛季剩余的比赛,22支球队将参加,其中13支来自西部,9支来自东部。詹姆斯将有机会来冲击他生涯第四个总冠军,沃西说,“勒布朗一直在领导这支球队,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肯定他不会希望错过这样的机会。他一直希望联盟能把比赛带回来,联盟也确实这么做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