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3-2绝杀西热力江!拳击赛变扳手腕,网友疯狂吐槽:骗子

北京时间6月6日,备受瞩目的西热力江PK李景亮的比赛在杭州进行,可是赛前,剧情发生了大反转,斗拳变成了斗腕比赛(比试腕力大小),最终李景亮3-2绝杀取胜。
图片
两人的恩怨还要从一次直播说起,由于西热和李景亮并不认识,所以某天有网友在直播中挑衅地说:“西热,在新疆人里,李景亮比你牛X!”西热马上回应道:“多牛X呀?干啥的?”尽管知道了李景亮是UFC选手,但是西热并不认怂,他说自己以前也是打拳击的,对方不服可以约一场。
图片
西热约战李景亮迅速发酵,李景亮也爽快地接下了战书,两人此后连麦预热,不断放出狠话,不过因为疫情原因,两人的对决迟迟没有进行,直到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两人共同确定了在线下碰面的时间,但是两人已不再是打拳击赛,而是将进行一场扳手腕大赛。
图片
直播一开始,网友的吐槽声一片:“不是打拳吗,怎么变成了斗腕”“就这?有什么好看的”“搞笑呢,拳击赛呢”,甚至还有网友打出了骗子二字。
两人的比赛为五局三胜制,第一轮,两人比拼右手,西热力江先犯规,重新再赛西热力江再度犯规,李景亮先胜一轮,第二轮,两人比拼左手,西热又一次手臂抬起犯规,重赛双方脱手,再度重赛,李景亮胜,2-0。
图片
第三轮,西热力江背水一战扳回一局,第四轮,西热先犯规,重赛后,西热力江再胜一局,将比分追至2-2,决胜轮,李景亮轻松取胜,绝杀西热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