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以内买性能车,除了高尔夫R,这3款车更值得考虑

对于想花不到40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大众高尔夫R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甚至可以说为了买这辆车,很多车主和老婆、家人都闹得有些不开心。毕竟邻居可能花不到20万买辆高尔夫,而你的高尔夫R可能要40万,难免让家人觉得你把钱藏了起来。不过今天说的这3款车对于想花不到40万买性能车的消费者来说,却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可能没有高尔夫R的情怀,但是这3款车也值得考虑,尤其是很多车型的价格是非常低的。
图片
第一款:别克君威GS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我在12年买别克君威的时候,我竟然不知道别克君威GS,更不知道别克还有所谓的性能车,可见别克君威GS的知名度,或者也就一些发烧友了解吧。如果按君威GS的历史来算,目前在售的别克君威GS属于第四代车型,2020款的别克君威GS目前只有2款车型,不过好在价格算是非常低了,顶配也才24.98万,还有不错的优惠,说实话,看到价格的时候,你不心动吗?
图片
作为一辆主打运动的车型,君威GS的外观是合格的,比如亮黑色的五幅式轮圈、Brembo四活塞刹车钳、更大的尾翼等等,都让这款车看上去就不是纯粹的家用车。内饰方面,全黑内饰辅以红色缝线,看上去也很运动,而且在配置方面也让人尤为满意。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Ps(174kW)/5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单纯看数据的话,比19款稍逊一筹,但实际用车体验上更为出色。再加上调校非常灵敏的油门,切换到运动模式后,瞬间就能明白为什么别克君越GS被称为性能车了。
图片
第二款:领克03+
相比别克君威GS,领克03+的价格就更低了,起步价才18.58万,即便是顶配车型也不过22.88万,但是这款车从上市之初对标的可是高尔夫R。外观方面不用多说,领克03+可以说是30万以内最像性能车的产品,而且内外设计真的都是以性能车来要求自己的。虽然空间优势不是非常明显,但是运动氛围打造得很出色。至于性能,187kW的最大功率,350N·m的最大扭矩,实话实说,这款车第一次开的时候,新手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整体来说,这款车对得起这个价钱,当然,前提是要能够接受这款车。
图片
第三款:福特Mustang
对于很多喜欢性能车的消费者来说,前面两款车的价格似乎有些低了,至少很多人觉得前面两款车不适合和高尔夫R相比较,那么福特Mustang如何呢?虽然很多人依旧习惯称呼这款车为野马,但是我觉得还是叫Mustang比较好。2020款Mustang的起步价为36.98万,但是我个人还是觉得应该一步到位买顶配,毕竟这款车目前也就3款车型,顶配也才39.48万,似乎并没有差太多钱,但是顶配真的看上去更帅气。
图片
关于Mustang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就不多说了,看看这款车的动力就够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34N·m,再加上10AT变速箱的加持,在场地里面开Mustang或许才是最舒服的,不然路上总担心超速。
图片
总体来说,高尔夫R有自己独有的魅力,尤其是其能成为标杆级产品就说明其优点比想象中更多。但是,标杆不代表就是最好,也不代表没有值得超越的地方,至少今天说的这3款车都有自己的优势,有的价格低,有的性能强,具体选谁还是看消费者的想法。但是对于想买40万以内的性能车的消费者而言,并非只有高尔夫R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