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轮65球!拜仁主帅又神了:创55年纪录 瓜帅甘拜下风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上,2019-2020赛季德甲第30轮开打,焦点战无疑就是拜仁和勒沃库森之间的对决。结果拜仁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追4球,4-2逆转取胜并且完成复仇,甩开多特蒙德10分,距离德甲8连冠越来越近。值得一提的是,弗里克上任之后,拜仁20轮攻入65球,创造德甲新纪录。
图片
本赛季的德甲依然是拜仁的天下,29轮拿下21胜4平4负,以67分排名榜首,领先多特蒙德多达7分,8连冠越来越近。而勒沃库森56分排名第5,由于门兴爆冷输给弗赖堡,他们只要保持不败,就能反超门兴进入欧冠区。
图片
哈弗茨缺阵的情况下,勒沃库森还是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开场仅仅9分钟,阿拉里奥反越位成功,接应鲍姆加特林格的直传,小角度推射攻破诺伊尔十指关,1-0领先。
图片
图片
不过,落后的拜仁完全没有慌乱,第27分钟格雷茨卡中场抢断之后直塞,跟进的金斯利-科曼高速杀入禁区,一脚弧线球都远角得手扳平比分。
图片
金斯利-科曼的进球,开启了拜仁的进攻狂潮,第42分钟穆勒禁区前沿巧妙做球,格雷茨卡横向盘带后左脚抽射死角,2-1!
图片
第45分钟,轮到基米希送出过顶长传,格纳布里精巧吊射,皮球越过勒沃库森门将头顶飞入网窝,3-1!短短30分钟里面,拜仁连扳3球,杀死比赛悬念。
图片
易边再战,穆勒第66分钟助攻莱万多夫斯基破门,这是莱万个人第30个进球,穆勒则收获第20次助攻,4-1!尽管勒沃库森最后时刻扳回一城,但拜仁还是4-2取胜,报了双方首回合落败的一箭之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55岁的拜仁主帅弗里克又创下纪录,他上任之后拜仁在20轮德甲里收获65球,这样的表现实在太疯狂,他也成为自拜仁1965年重上德甲之后,首个做到这一点的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