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为爱隐忍背负多年骂名,其实你对她有一点误解!

文丨肆月
近期,《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了所有嘉宾阵容,几乎包揽了半个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凭借姐姐们的实力,让节目还未播出就已经掀起好几波浪潮。
图片
参加这期节目的女明星都是已经演艺圈身经百战,随便拉出一位就已经够引人注目了,更别提这么多自带主角光环的女明星们齐聚一堂,还组队PK,脑补的画面就已经是火药味十足了。
图片
在前期陆续曝光参与名单的时候,黄圣依凭借九个行李箱成功登上热搜,还不忘和老公杨子机场秀下恩爱,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要知道,黄圣依如今即使不参加任何活动,对她而言,也不会有任何的加成。安逸的生活总是会让人迷失,也许重新回到聚光灯下,是她作为舞者最初的梦想吧。
图片
蓦然回首,小姐姐也是80后90后回忆杀。
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那是多少8090后的青春啊,还记得当时就吐槽过怎么那么清纯漂亮的江玲达不是女主角呢。
图片
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07年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获得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年度收视冠军。
图片
那时候就觉得黄圣依好漂亮。高挑的身材,精致的美貌,完全就是心目中的女神。
这么多年过去,岁月仿佛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她还是一座“冰山美人”。
自信的源泉,美丽出彩
在综艺《Beauty 小姐》中,黄圣依读了一段计划表,那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似乎与生俱来。不受年龄的限制,也不受家庭的束缚,她站在那里,本身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多少人因为不自信,遭受冷嘲热讽,特别在娱乐圈这个行道,更是争议纷纷,谁会是下一个港口。
都说自信的女人,不管是走路还是神态表现出来都是一种象征,身上具备的每一处都具有代表性。
图片
就在开场期,黄圣依在浴室里护肤,拍水,戚哥说一句:“素颜颜值这么抗打”,关键两个字“素颜”,对于37岁年龄阶段来说,还能拥有初恋般的少女肌,其实仅仅靠美容护肤手段是难以做到的,从内而外的修身养性,才能让身体和气质,不输给时间的洗礼。
图片
镜子中的黄圣依洋溢着“狠美人”,散发出女神一股的独特的气质。
犹如《爱莲说》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想要独秀唯有独特,自信的根源,才是最美的自我,美丽出彩,自信才是根本。
自我的认知,成就自我
对于自己认知,黄圣依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很有规划的一个人,可以做到量化到每分每秒,说得夸张点,计划对于大多数来说,总是大概提纲。
而黄圣依对于自己,就是细分到计划时间段每一步,如此有自律的女星中,可是可圈可点。
图片
在花花万物中,黄圣依说他在大学期间就买了一套北京的房子,懂得股票,就是利用炒股来赚钱自己人生中第一套房子,具备着投资头脑,绝对是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小姐姐,在学生时代,就能买上属于自己的房子,就赢了绝大多数人,算上是优秀的小姐姐了。
一个人最大的优势就是发挥出极致,当你有能力足够大勇气,对于自己有一定主见,其实往往很多时候只要对于自己有一定认知,足够放大自我,你的世界也一样精彩斑斓。
自身的格局,走得更远
黄圣依在娱乐中也遭受好多的热题,一般欢喜一般忧,之前跟杨子事情可谓是大家熟知。
一期报道中说,黄圣依为爱隐忍,背负八年的骂名。想想谁能承受得住这般遭遇,整整八年的时间,娱乐的非议真是太可怕了,稍微脆弱一点可能就会被淹没。
黄圣依在和周星驰解约的采访过程中两眼泪水,那时的黄圣依还只刚刚出道没多久,一个女孩子,初出茅庐遇到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谁能保证内心不悲伤呢?但是对于黄圣依来说,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自己的一个经历,也从中吸取很多经验教训。
图片
就如她自己所说,这就比如是人生中你走过的某一个阶段,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经历,也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黄圣依大方说没什么可以去排斥的,直面争议,勇敢的做自己。
从镜头前的悲伤落泪,到如今的从容淡定,是黄圣依成长中的一部分。人生总要经历一些风风浪浪,不要总放在心上,毕竟以后还是要生活,路总得往前走。
其实往往格局大的人,往往越不会计较,看待这一切,目光得看远,走得就会远。
远方,远方,路就在前方,何不心胸宽广,未来更可嘉。
付出努力,不留遗憾
常言道三十而立,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家庭美满,但是内心对舞台的执着似乎一直藏在她心里。离开自己的舒适区,重新找回内心的热血,黄圣依毫不犹豫的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为了前期做准备,黄圣依4天睡了10个小时。
开弓没有回头箭,时刻准备好打一场硬战,不管成功与否,至少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图片
采访中,问道黄圣依这次备战如何?黄圣依信心满满说到,这次准备好了,连别人的也准备好了,只有你想不到,就没有做不到的,每时每刻都在提醒自己,自己就是那个最闪亮最灿烂的星。
图片
虽然淡出娱乐圈许久,也曾在舞台上因为不走心的表演备受吐槽,但是她也不为自己辩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没有必要强行给自己加光环。
图片
从最开始带九个箱子参加节目,遭到网友们的议论。黄圣依倒是看得很开,直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一个箱子也能乘风破浪,也是毫不避讳的吐槽自己的梗了。
从争议中走来,也不怕争议,只有大胆的挑战自己,活出自我,才能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不知道黄圣依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