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情缘》历代盟主 家族秘境玩法解析

随着《新剑侠情缘手游》版本更新,越来越多有趣的玩法登场,家族秘境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家族集体副本活动,家族秘境非常考验家族成员的协同性,对家族指挥也是一个考验。目前活动刚刚开启,很多少侠都对活动不了解,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家族秘境的具体玩法。

活动介绍

家族秘境一周开启一次,周四晚上9:30-9:55,主要分为天、地、人三种难度,每种秘境开启需要至少10人,每种秘境最多可进50人,所以这里就比较考验家族人数以及实力分配。建议人少开一个或者两个集中输出较好,人数比较多可以开启三个,实力搭配也是一大因素,难度从天地人依次逐渐降低,所以家族管理选择门派搭配也是一个关键,此次活动亮点也在于团结协作,再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考验家族管理的能力,家族成员的配合能力及默契度。

打法解析

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为此,在通关副本前,少侠们可以先了解下地图概况以及怪物信息。天、地、人三种秘境通关都相同,主要有三关四个boss,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下每一个boss的打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关boss南宫飞云

此boss拥有锁定少侠为攻击目标注入天煞真气的能力,这个天煞真气效果就是5秒后会造成爆炸对周围少侠造成巨额伤害,注意:当少侠被boss标记(标记少侠会在boss头顶提示),需以最快速度远离人群。

第二关boss杨影枫

相对于第一关这关就比较考验默契度,少侠都知道这游戏讲究五行相克,拥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而boss就会随机拥有五种属性的一种,此时的boss属于无敌状态且拥有反弹伤害能力(此能力基本是秒杀),需要少侠将boss拉到图内与之属性相克的圈内(地面拥有五个圈每一个圈对应金木水火土的一种)消除护体状态(boss改变拥有属性时,屏幕上有提示注意看),当boss提醒放大招的时间记得跑到与自己属性一样的圈内躲避,避免被秒杀。此关注意听从家族管理指挥不要随意拉怪。

第三关boss独孤剑、张琳心

这个关卡需要进战远程分开打,近战集中张琳心,远程集中独孤剑,同时这关boss有点像第一关的boss会标记少侠,而且不是标记一个而是同时标记两个(被标记者boss头顶会有提示),被标记少侠需要及时远离或者靠近对方,否则会被秒杀同时爆炸伤害周边人。此关独孤剑需要卡血量(留半个格血或者一格血左右),因为先杀死独孤剑的话张琳心会使其复活,先杀张琳心而独孤剑会狂怒(也就是各种属性加强)。

活动奖励

家族秘境主要产出:地级同伴本命武器任选箱、任脉曲骨通穴秘卷、督脉长强通穴秘卷、 冲脉幽门通穴秘卷、初级魂石·王腾(唯一)、初级魂石·王云潇(唯一)、初级魂石·惊雪(唯一)、和氏璧、洗髓经(中卷)、洗髓经(下卷),以上物品都是以家族拍卖的方式拍卖(拍卖时间9:55开始实际开始时间10:05),同时参与少侠也将获得宝箱奖励(银子、贡献、强化等)。

注意事项

(一)家族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不是考验战力蛮干)。

(二)需要能让家族成员信从的指挥(一个优秀指挥会节约很多时间)。

(三)建议请勿挂机作战。

(四)组队优先相同门派(便于第二关躲大招被秒以及第三关近战远战分开)。

(五)所有boss在少侠死亡后能力将得到强化,当前地图人全部死亡boss将满血。

(六)观察细节,领导者在队伍旁边有一个很小的东西点进去可以把参战人员中不听指挥的安排在安全区挂机

相信现在少侠们应该对家族秘境有了自己的一番感悟,下一个通关的也许就是你哦。此次活动的设计主要考虑增加家族默契度,提高团结协作能力,让每一位家族成员都积极参与进来,更有新魂石等物品奖励,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