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0》选手姜贞羽回应整容传闻,童年照劝退黑粉

【本文主笔:秋葵】

姜贞羽:“如果说现在大家只看到我的颜值的话,那可能是说明我还需要更多的努力,让大家看到!”

持靓却不行“凶”,姜贞羽用实力打破世俗偏见。不愿做花瓶的她,成功诠释努力的定义。

从《创造营2020》开播之际,因为美貌而备受大家关注的姜贞羽,初次亮相便直接登上了某社交平台的热搜榜,现场直拍更是圈粉无数。

超高的颜值,让姜贞羽的创造营之旅显得十分顺利。

许多人纷纷留言表示,差一点就被姜贞羽的外貌欺骗。

拥有花瓶外表的她,唱跳实力却让导师都震惊。

但人红,是非就来了!因为一张戛纳旧照,姜贞羽可以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图中的她和现在简直是判若两人,有些人就开始恶意揣测姜贞羽的外表是不是经过后天加工。

面对一张旧照而引发的整容猜测,粉丝们的回应就显得十分强硬。

直接甩出姜贞羽的童年照做对比,不难看出姜贞羽的童年时期,就已经出落的十分水灵。

粉丝们的这一举动,让整容传闻显得十分可笑。

同时,姜贞羽的回应更是让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在最新一期的《创造营2020》中,勇敢回应戛纳旧照事件的姜贞羽,真挚发言,让大家对这个漂亮女孩产生了改观。

借着节目之机澄清戛纳丑照被嘲笑事件的姜贞羽,可以说是十分机智。不仅避免了黑粉的恶意揣测,而且还为《创造营2020》带来了新的节目热点。

这样一举两得的举动,十分圈粉。

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因为颜值而被姜贞羽吸引,了解之后却发现她的内心世界比外貌更加亮眼。

但实力颜值均在线的姜贞羽,星途可以用坎坷来形容。初期备受大家关注,有望成团出道的姜贞羽,却因旧伤不得不暂停训练。

此消息一出,让许多姜贞羽的路人粉丝都觉得十分可惜,纷纷表示选秀意难平又添一人。

但比起出道,许多粉丝更加在意的是姜贞羽的健康,毕竟对于一个舞者来说,腰伤复发的痛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拿了创造营“美强惨”剧本的姜贞羽,并没有利用腰伤复发这件事情大做文章。

反而,还偷偷加大训练强度。据知情人爆料,旧伤复发的姜贞羽,仍然坚持训练,只因实在无法忍受,才采取暂停训练。这样的她,着实令人心疼

顶着旧伤和其他成员一同进行高强度训练的姜贞羽,可以说是创造营的拼命三娘。顶着腰伤,只为呈现出完美舞台的她,大写的虐粉。

其实,姜贞羽的拼劲,在比赛初期就已经露出端倪。就像她所说的,因为美貌而备受关注,却不想因为只有美貌而停下脚步。

暂停训练的姜贞羽,不仅没有大吐苦水,反而平静地接受了这样的结果。前往北京接受专家会诊的她,还“炫耀”自己终于可以吃上冰淇淋。姜贞羽这苦中作乐的心态,也安慰到了许多粉丝们。

因为美貌而被大家记住,却不想只有美貌而被大家记住的姜贞羽。这样的姜贞羽,真是选秀界的一股清流。希望漂亮妹妹姜贞羽能早日康复,毕竟有实力又漂亮的妹妹,才是大家的取向狙击啊!

颜值和实力在娱乐圈从不是对立面的存在,拥有名品级美貌的姜贞羽,不仅很好地平衡了二者的关系,而且还为选秀界带来了一股正能量。

因为美貌走进大家视野,全凭实力被大家记住。这样的姜贞羽,值得走向更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