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赚大发了!4.5亿变43亿美元!库里当了10年摇钱树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福布斯》报道,在拥有库里的10年里,勇士夺得了3个总冠军,球迷数量激增,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同时,他们在生意场上也取得了巨大成功。

2010年拉科布与人合伙,花费4.5亿美元买下勇士,那是库里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如今,这支球队的市值已经来到43亿美元,仅次于尼克斯(46亿)和湖人(44亿),排在球队价值榜第三位!

4.5亿变43亿,足足涨了9.5倍!要知道2009年选秀大会上,库里原本想加盟手握8号签的尼克斯,结果勇士抢先一步在第7顺位将其截胡。我们无法预见未来,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勇管显然做了一个无比英明的决定。

库里生涯的前几年,也曾被扣上“玻璃人”的帽子。2011-12赛季,他因脚踝伤势只打了26场比赛,场均14.7分3.4板5.3助,各项数据均创生涯新低。2012年11月,勇士以4年4400万美元续约库里,球迷后来戏称这是份“童工合同”,但在当年也是挺冒险的,只能说勇士赌对了。

库里后来的表现就不用教主赘述了吧,连续5年率队打进总决赛,3夺总冠军。个人方面:两次荣膺常规赛MVP,6次入选最佳阵容,6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勇士也为他送上了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大合同。

本赛季勇士主场从甲骨文球馆搬到了大通中心,这座新球馆建设了近三年,本来预算10亿美金,最后投入达到了13亿。当时大家还觉得这不是小数目,如今跟勇士10年间赚得相比,这点小钱简直就是洒洒水!

如今NBA的重启时间终于确定,但复赛和勇士已经没有多大关系(详情看这里),他们的目标是在选秀大会上拿到好的签位。看看勇士获得前五顺位的概率吧,还是很有希望抽中状元签的。

下赛季水花兄弟+维金斯+格林+状元,这阵容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