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年神迹!诺伊尔成为背景帝:他无奈叉腰,见证17岁孩子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上,德甲诞生了57年历史级纪录,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拜仁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药厂小将维尔茨左脚破门,以17岁43天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则是德甲历史上最伟大门将之一的诺伊尔。
图片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勒沃库森排在积分榜第五,拜仁则高居榜首,这是一场绝对意义上的强强对话,但是赛前药厂突然遭遇了打击,球队核心哈弗茨因伤缺阵。
比赛开始之后,拜仁防线出现破绽先丢一球,但随后展现出了恐怖的实力,半场结束前连下三球,下半场莱万继续扩大比分,并且达到了个人单赛季进球新高的44球。
图片
比赛进行到了第89分钟,勒沃库森在禁区前3打6,但是卢卡斯与阿拉巴都把重心放在了中路的持球人保利尼奥身上,漏过了右侧的维尔茨。在接到保利尼奥分球之后,维尔茨非常冷静,面对卢卡斯和阿拉巴,他选择将球调整到左脚,然后直接射向了球门的左上角。
图片
图片
丢球之后的诺伊尔显得非常懊恼,双手叉腰,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出诺伊尔反应速度及时,但是由于过于靠近近角,他对于此球无力回天。
而作为德甲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的诺伊尔,则亲眼见证了对手成为德甲历史最年轻进球球员。此前最年轻进球纪录保持者为多特蒙德曾经的天才沙欣,17岁8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