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环游记》首播收视低迷!肖战并未现身,浙江卫视出公告安抚粉丝

6月6日晚,《青春环游记2》正式首播。贾玲、郎朗、范丞丞、杨迪、周深为节目常驻嘉宾,一个非常新鲜的组合,节目第一期就在美丽的海南三亚录制,而且还请来了沙溢作为飞行嘉宾。有贾玲、杨迪这样的喜剧演员控场,轻松愉快的画面,非常适合周末观看。

没想到的是,《青春环游记2》首播收视低迷!和同时段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相比,收视差了好大一截。肖战也并未现身节目,浙江卫视吧出公告安抚粉丝。

在《青春环游记2》还没播出的时候,很多肖战黑粉纷纷跑去抵制。浙江卫视吧早在贴吧内发布公告,喊话黑粉别撒野。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卫视吧还说出了两点内容。

1.如果只为飞行女嘉宾/男嘉宾而关注节目,就要首定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和浙江卫视中国蓝两大官博,必须以当天官宣为唯一标准

2.如果那一期节目没有你喜欢的女嘉宾或男嘉宾上线,也不要焦虑不安、心情沮丧,随时以官博动态为主。

从吧主透露的信息来看,其实是在暗示肖战粉丝,肖战录制的《青游2》部分大概率不会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如果粉丝没有等到的话,也不要失望,一切以官宣为准。果不其然,肖战也并未现身节目第一期。

虽然很多粉丝没有等到肖战,却在预告中发现了新惊喜。春游家族在泳池边聚餐聊天的时候,有眼尖的朋友发现杨迪旁边露出了一个胳膊,手腕上的红绳非常抢镜。肖战被拍到飞往三亚当天,手上也戴着一根红绳。可以确定的是,节目组为了保护肖战,所以特地没有放出他的预告。

在之前的路透图中,肖战和春游家族一起合影,笑容灿烂稳居C位。这张合影和《青春环游记2》预告背景一模一样,背景都有星星灯,而且沙溢和郎朗的位置以及衣服都没有变。不难猜测出,肖战就坐在范丞丞和杨迪旁边。看到这里,很多粉丝都迫不及待期待下一周节目了。

自从“227事件”发生后,肖战就消失了一个春天。除了公开接受专访外,肖战鲜少露面公众平台,很多粉丝都十分想念他。如今肖战难得接下了《青春环游记2》这档综艺,网友们也都十分期待他的亮相。

肖战去年爆红后,除了参加快本和天天宣传《陈情令》,就只接下了《我们的歌》这档音乐类节目。从他的选择来看,我们知道他没有忘记当初逐梦演艺圈的初心,他还是那个热爱唱歌的肖战。

这次肖战的三亚拍摄行程,节目组也把他保护得很好,没有太多路透流出来。浙江卫视也力挺肖战,防止黑粉撒野,官博评论开精选,这些小细节非常令人感动。毕竟肖战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正能量的艺人,为人不仅谦逊有礼,圈内口碑好评。这次被个别粉丝连累,很多人都十分心疼他的遭遇。希望昨晚没有等到肖战的小飞侠,也不要着急,没准惊喜就在下一期节目。

【图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