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蔡依林择偶标准:50岁以下男的,没钱也没关系

自从和前男友锦荣分手后,蔡依林就一直处在单身的状态里,如今她年纪越来越大,孤独感觉也越来越强,40岁的她终于忍不住为自己征婚了。
6月6日,据媒体报道,蔡依林在受访时公开了自己的征婚条件,首先要长得帅,其次年龄在50岁之下。
图片
蔡依林说,只有长得帅的男人,才看得顺眼,她才有可能对对方一见钟情,她的前男友锦荣倒是挺帅的,也许天后当初看上他,也是因为他长得帅。
图片
蔡依林自曝自己的桃花一直以来都很弱,从读书的时候就是这样,无论是读书还是工作时期,她心里都只有学习和工作,因此少了很多认识异性的机会。
图片
当年蔡依林和周杰伦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diss她,说她没有周杰伦啥也不是,她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女孩,为了打破“离开周杰伦,啥也不是”的看法,她下定决心,转型为唱跳歌手,从头学习各种舞蹈,每天训练时间超过14个小时,如今的天后,早已落下一身伤痛。
她是一个眼里只有事业,只有成功的女孩。好不容易有了事业 ,她终于可以抽出一部分时间和精力去谈恋爱,没想到锦荣并不值得托付终身。
女强人的感情和婚姻大多难以圆满,如今蔡依林愿意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选择可以接受50岁以下的男人,而且她还说,谈恋爱两个人开心就好,不需要去想买房子的事情,言外之意就是对方没钱,买不起房也没关系。
把自己的标准降到这种程度,说明她的孤独和寂寞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
图片
曾经她以为只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就可以得到她想要的生活,现在她确实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她想要的生活,却没有办法带走她的孤独和寂寞。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不知道蔡依林还会不会做出重事业轻感情的选择?不过她应该没什么好后悔的,因为她得到了她最想要的事业,如果当初她把很多时间放在异性和谈恋爱身上,未必有如今的蔡依林。
图片
蔡依林的条件并不是很好,自她出道以来,她就经常被网友各种挑剔,她承受了很多别人无法承受的压力,如果她没有成为天后,她在娱乐圈的境地必定会更加尴尬。
今年40岁的蔡依林,贵为歌坛天后,身家过亿,没有谁敢瞧不起她,就算还有网友一如既往的不待见她,也不得不承认她的优秀和成功。
她牺牲了自己谈恋爱的时间,错过了可以结婚生子的机会,才成为了今天的天后蔡依林,只有她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她也才能嫁给更好的男人,而不必委身于锦荣那样的渣男,她随时可以离开她,她也随时可以进入一段新的感情,毕竟像她这么优秀的女人,身边不可能没有追求者。
图片
凡得有得必有失,蔡依林无须后悔曾经的选择,即使她不曾选择今天这条路,她也未必会开心。今天有亿万身家的她,不需要对方有钱,不需要给她买房子,买包,只要爱她就行了,这就是钱和事业带来的任性。在此我们祝福天后早日找到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