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姿态解说RNG夏季赛首战,直呼Betty,永远滴神

就在昨天,迎来了RNG夏季赛首战,本来在Uzi退役之后,应该很多人都不会关注这场比赛,但不知道是不是想帮老东家一手,Uzi将退役之后首播时间定在RNG首战这天,并且和姿态联手解说比赛,一个永远滴神,一个RNG最大黑粉头子,将这场比赛热度重新抬了上来,并且Uzi直播间的热度一度超过了比赛官方直播间,可以说排面十足,不知道是不是RNG玄学力量加持,RNG夏季赛首战完美发挥,2-0轻松带走OMG,心疼马哥,两场比赛毫无游戏体验。
图片
第一把OMG前期中野打出小优势,不过接下来小龙堡香锅附体,化身莽夫,先是在中路配合卡牌击杀佐伊,找回场子,接着步行来到下路,三个闪现抢抓老贼,自此老贼就开始被针对了,只要OMG死人,那一定是老贼,有一说一的是RNG新上单发挥也很不错,小龙团那波1打4,杀掉两个,逆转局势,奠定RNG优势,完全一副奔着MVP去的架势,对此姿态也是开启阴阳怪气,表示正常,RNG新上单第一把都这样,最后一波Betty五杀带走OMG,这里要感谢一下冷少,赞助五杀,Uzi看到这种情况也是直呼:Betty,永远滴神。如果你不退役,这一切的荣誉都是你的,可惜了。
图片
第二把小虎化身虎大将军,一手辛德拉统治比赛,虽然老贼第二把厄斐琉斯发育很好,也有人头在手,但是看到一个更肥的辛德拉,完全没有输出空间,打团的时候畏手畏脚,辛德拉不放大,老贼就不敢输出,这把也挺憋屈的,现在的RNG下路虽然没有了当初的统治力,但是还是很优秀的,和春季赛相比就像换了一个队伍,尤其是中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Uzi退役的刺激了,中单竟然不梦游了,打野也不上头了,不过虽然RNG夏季赛首战打出一个好的开门,但是仍旧不可掉以轻心,毕竟OMG不是强队。
图片
虽然RNG选手发挥都很不错,但是一些小细节也是暴露了一些问题,首先就是上单,作为一个新人,他的表现已经可以说很好了,Uzi对他都赞啥有佳,但是对线细节处理的仍不是很好,第一把上路猴子打鳄鱼,有一波对拼有点上头,如果当时鳄鱼换成老上单,猴子必备打闪现,甚至击杀,下路虽然稳健,但是视野做的不是特别好,如果像之前Uzi那样被针对,绝对会出问题,之前大家一直诟病的中野,没想到发挥还可以,可喜可贺,不知道你们认为这样的RNG能在夏季赛走多远,能否有进世界赛的资格?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