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六稳”落实“六保” 各地各行各业在加速行动

央视网消息: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将稳住社会经济的基本面,为此各地各行各业都在加速行动。

贵南高铁贵州段首孔箱梁成功架设

6月6日上午,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铁主通道——包头至海口通道的重要路段: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贵州段首孔箱梁成功架设。这标志着贵南高铁贵州段顺利进入桥梁上部施工阶段。贵南铁路是西南地区首条设计时速达到350公里的高速铁路。线路北起贵阳北站,终至南宁东站。线路全长533公里,桥隧比达到91%。开通后,贵阳到南宁的铁路交通时间将从目前的5个多小时缩短到2个小时。

亚沙会主场馆钢结构正式卸载

6月5日上午,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主场馆——海南省三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钢结构正式卸载,这意味着帮助建筑物站立的临时支撑架完成使命,这座体育馆已经靠自己的钢结构矗立起来。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落地内蒙古乌兰察布

6月6日,投资达百亿元的智能云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该项目共计占地约500亩、容纳30万台服务器,预计明年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支撑企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平台,为企业长期发展提供充裕的资源保障。

“稻田公园”保就业 农民收入稳增长

大工程有序建设,保粮食安全、保就业也在加速推进。在黑龙江,春耕生产已全面结束,绥化市双河镇西南村的村民却在稻田里继续忙碌着,稻田化身公园,村民也在家门口就实现了就业。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