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一点强过乔科!前队友抛新观点:他没依赖名帅夺冠,乔科都有禅师

北京时间6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詹姆斯前队友德鲁-古登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谈了对乔丹、科比和詹姆斯比较的新看法。古登表示,詹姆斯有一点强过两大前辈,那就是他夺冠都没有依赖名帅。
图片
古登跟詹姆斯曾一起在骑士当过队友,现在,他已经是NBC华盛顿体育分析师,也就是体育评论员。
图片
“在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讨论中,有一个变量我们从来没有谈论过,我认为这个变量就是菲尔-杰克逊。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把菲尔-杰克逊从中剔除,乔丹和科比会有多少个冠军?”古登说道。
图片
古登还表示,“勒布朗-詹姆斯独一无二的地方在于,除了没有菲尔-杰克逊,他可以在多个教练、多支球队、多个体系中打球。尽管如此,我认为他与乔丹和科比最大不同在于,我觉得后两人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和菲尔-杰克逊共事,并且在菲尔的帮助下取得了成功。”
图片
生涯至今,詹姆斯拿到了3个总冠军,前两个总冠军是在热火,还有一个是骑士。确实,不论当初在热火,还是在骑士,詹姆斯球队的主教练都算不上是名帅,一个是斯波尔斯特拉,一个是泰伦-卢。
图片
图片
图片
古登认为这个赛季会是詹姆斯生涯又一个转折点,“勒布朗会告诉大家,我已经做到了两次,会在洛杉矶做到第三次。不管教练是谁,不管队友是谁,他都会为洛杉矶带来又一个冠军。如果他这么做了,你就会开始明白,他会将自己的生涯跟乔丹和科比区分开来。”随着NBA22队重启计划的公布,詹姆斯看起来有机会做到前队友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