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科比夺冠?名宿曝詹姆斯重视复赛:勒布朗坚信能带队夺冠

近日,NBA复赛提上日程,正式确定在8月1号正式开打,联盟恢复了比赛。而湖人的队史名宿詹姆斯-沃西就此次复赛谈到了对于湖人的重要性,尤其是詹姆斯将会尤其重视:勒布朗很重视这次夺冠机会,队里老将们也时刻准备着。
图片
"我不担心老将球员,他们保持了体型,"沃西说,"他们将准备好出战。年轻球员可能会有点下滑,但勒布朗全神贯注,他想要这个机会去赢得冠军。他认为假如没有任何事发生,他们可能赢得冠军,他仍然相信这一点。勒布朗已经在真正地引领这支球队,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确信他不想因为疫情而失去这个机会。他之前一直在希望他们能够重新开赛,他们确实这么做了。"
图片
詹姆斯沃西是湖人队史名宿,作为一名NBA状元秀,是迈克尔乔丹师兄,12年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3次随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1988年当选NBA总决赛MVP,1986-92年连续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
图片
沃西此次谈到对于湖人复赛之后的目标,无疑便是夺冠,停赛之前,勒布朗刚带队打出西部第一的战绩,理论上他们是目前西部最强的球队,即便同城的快船虎视眈眈,但他们依旧保有西部最强势的表现和战绩。加上停赛前和东部第一、同时也是联盟第一的雄鹿交手他们同样取胜,35岁的詹姆斯用37分8篮板8助攻3抢断的表现送给对手一败,这一战被看作是本季NBA总冠军奠定基础的一战,也证明了35岁的詹姆斯还是如今的第一人。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伊始湖人另一位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不幸遭遇空难离世后,作为昔日对手、也是一生挚友的詹姆斯一度伤心不已,如今看着故人已去,带领着科比球员时期效力20年的洛杉矶湖人,勒布朗今年的冠军不仅仅是为自己、为洛城、更理应为了科比。我们期待着在本季夺冠成功的那一天,詹姆斯高举奥布莱恩杯高喊着:"科比,这个冠军为了你而实现"希望这一切能实现!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