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去世12天后,大房争产愈演愈烈,何猷君晒图意味深长

6月7日,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在社交平台上发表最新动态,配图意味深长,更是配文发火和保佑的表情图,疑抱怨生在赌王家族,也针对近日赌王家族争产风波发声,引发热议。

何猷君晒出的是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鸣人首次见到亲爸水门的画面,终于见到爸爸的鸣人激动地流下泪水,接着水门温柔地抚摸着儿子鸣人的头,满屏父子情深的温馨感。

然而动漫中父子认亲后的剧情却是,鸣人一边喊着“爸爸”,一边就上前给了水门一拳,重点是抱怨爸爸“拜你所赐,我真的吃了好多苦!”何猷君晒出鸣人和亲爸的图片,很难不被人多想,这难道不是意有所指?

何猷君此前也多次表示自己生在赌王家族中很是不容易,为了做出成绩,在赌王的16名子女中脱颖而出,被爸爸看到并认可,必须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同时疑似也暗指作为赌王的子女“真的吃了好多苦!”

距离赌王何鸿燊离世才短短12天,赌王家族内部的遗产争夺战就已经开始了,向来低调的长房竟然先开始内讧,何超雄起诉姐姐何超贤,要求她公开或交出大房基金会的资料,怀疑何超贤中饱私囊。

接着何超雄又向高等法院遗产承办处呈交知会备忘,要求法庭在批出遗产授权书之前,必须先通知她的代表律师到场才可进行,并且有权阻止任何人申领遗产,也有分配遗产的权利,将争产风波直接搬上台面,并向二三四房宣战。

何超雄的举动引发赌王家族内部的不满,胞姐何超贤最先发声,她否认自己与何超雄的争产风波有关系,更称何超雄的行为与长房的子女以及第三代成员都没有关联,仅代表她一人,这关系撇得很彻底。

而何猷君这时发声,除了配图暗藏内涵外,也疑似针对何超雄的争产风波发声,配文“火”和“保佑”的表情图,前者表示对公开争产者的不满,后者则表示对赌王离世的态度,认为应该先处理好爸爸何鸿燊的后事,办好丧礼,而不应该这么快就为了遗产而“大打出手”。

赌王何鸿燊离世后何猷君三度发声,第一次晒出与赌王的旧照,被网友指责假惺惺,之后又发长文回应争议,没想到却因为内涵赌王的其他孩子是花钱上高校,引来更大的争议,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之后何猷君还被曝出与三房和何超莲互相取关社交账号,豪门家族内部暗涌不断,有网友表示争产风波早已经在赌王家族内“关上门”开始了,何超雄只是将它摆在了外界面前,大家觉得呢?